FGT巡回赛加盟球会积分榜 海南博鳌追平湖南龙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21: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6月24日,2007年FGT巡回赛玉龙雪山站比赛结束争夺,海南博鳌球会收获110分,以440分的总分与湖南龙湖球会并列首位,玉龙雪山球会依然位居第三,黄山松柏跃居第四。

  2007年FGT巡回赛新增会员及球会的积分排名,规则为:全年共六站比赛,每一站比赛总杆前八名的FGT会员获得积分,冠军得100分,亚军80分,季军60分,第四名50分,第五名40分,第六名30分,第七名20分,第八名10分;并列排名则按同一名次积分,打出一杆进洞者获得100分的积分,最远距离奖与最近旗杆奖各得30分。每位选手在分站赛的各项得分相加为该站比赛的总得分;FGT加盟球会分站赛积分为各球会所有FGT会员在该站比赛所得积分相加的总和。

  全年六站比赛累计,得分最高的FGT会员为“2007年FGT巡回赛年度总冠军球手”,积分最高的球会为“2007年FGT巡回赛年度总冠军球会”。

  FGT巡回赛加盟球会积分榜(截至玉龙雪山站):

名次

FGT加盟球会

积分

T1

湖南龙湖国际

高尔夫俱乐部

440

T1

海南博鳌高尔夫乡村俱乐部

440

3

丽江玉龙雪山高尔夫俱乐部

140

4

黄山松柏高尔夫乡村俱乐部

100

T5

威海泛华高尔夫俱乐部

60

T5

桂林漓江高尔夫乡村俱乐部

60

T5

北京尧上乡村高尔夫俱乐部

60

8

福州海峡奥林匹克高尔夫俱乐部

30

9

广东惠州高尔夫球场

10

T10

四川美仑青城山高尔夫俱乐部

0

T10

马来西亚棕榈度假村高尔夫乡村俱乐部

0

T10

南山国际高尔夫球会

0

T10

新疆雪莲山高尔夫球俱乐部

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