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别克中国高尔夫俱乐部联赛上海美兰湖即将开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20: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的全国性高尔夫赛事——2007别克中国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美兰湖站选拔赛将于6月28日在上海美兰湖高尔夫俱乐部北森林球场隆重举行。该赛事是由中高协主办的中国第一个全国俱乐部业余赛,举办这一赛事的目的是为了给中国高尔夫运动群体搭建一个广泛参与的平台,这是中国规模最大、参赛队伍最多、持续时间最长的高尔夫团体赛。赛事分为三个赛段,即俱乐部选拔赛、大区赛、总决赛。

  联赛建立了新颖开放的赛事体系,并设立了科学严谨的竞赛规则,采用36洞比杆赛的形式,旨在挑战精准球技。连日来,会员们热情高涨,踊跃报名参加比赛。一些会员为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连续数天来球场练习,期望在比赛中发挥出最佳水准。届时,将在本次比赛的优胜者中选出10名球员,代表美兰湖参加中国分区赛,与全国俱乐部的众多高球精英同场竞技,争夺名次。

  美兰湖

高尔夫俱乐部开业近三年,已经成功承办多起地区性重要赛事和企业活动,获得了业界一致的良好口碑。此次积极响应别克中国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希望能够带动大上海地区高尔夫球运动的发展,同时给会员提供更广阔的交流平台,也期待会员们能在今后的比赛中取得好成绩,代表美兰湖出征扬名。(小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