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击英国公开赛留遗憾 日巡赛大雾阻断梁文冲攀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17: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2007日巡赛美津浓公开赛在日本兵库县读卖乡村俱乐部(Tokyo Yomiuri Country Club)收杆。由于中午出现大雾,能见度极差,决赛轮被迫终断。最终,2006赛季日巡赛年度最佳新球员李钟焕(Dong-Hwan LEE)最终以54洞204杆(68-68-68)低于标准杆12杆夺冠,日本选手Hideto TANIHARA、Toshinori MUTO以及Achi SATO等六位选手以三轮成绩4杆之差,获得并列第二位。中国选手梁文冲以54洞211杆(73-70-68)低于标准杆5杆,获得并列13位。

  本次美津浓公开赛的比赛前4名(不含并列,如有并列按由决赛轮成绩排名)将获得英国公开赛的参赛资格。梁文冲前3轮与并列第二只有3杆之差。决赛轮中,阿冲状态呈现上升趋势,前9洞打出-2后,排到并列第8。但由于中午的大雾严重影响比赛的进行,组委会决定终断决赛轮,以54洞成绩作为比赛最终成绩。与此同时,中国选手梁文冲遗憾失去了冲击07年英国公开赛的机会。

  本年度的英国公开赛将于7月19日至22日在卡诺斯蒂球场举行。

  附:美津浓公开赛前二十名选手的最终成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sition Score Player Today Hole 1 2 3 4 Total Share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