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连伟将赴日本参赛 预言中巡赛不久将超日巡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14:1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广州六月二十二日电(傅蕾) 正在广州参加欧米茄高尔夫中巡赛的“中国高尔夫第一人”张连伟今天在此间透露,本月二十五日他将赴日参加日本巡回赛球手锦标赛。他表示,如果日巡赛组织方向他询问中巡赛的情况,他会说中巡赛在不久的将来一定会超越日巡赛。

  自中巡赛三年前创办以来,张连伟几乎参加了其每一场比赛,他今天接受记者采访时笑称自己已成为“中巡赛代言人”。张连伟说,三年来中巡赛的场数、奖金数和参赛人数一直在增长,规模逐渐扩大,而日巡赛的比赛场数和参赛人数呈下降趋势,而且也没有出现过像中巡赛五百万元这样的奖金额度。

  这位中国

高尔夫“一哥”透露,三年前他曾向日本巡回赛主席岛田幸作建议将其两站比赛设在中国。丰田、本田等大型日企在中国设有分公司,日巡赛如在中国设站,既能得到巨额赞助,还能扩大高尔夫球的影响力。“但我的建议被否定了,就现在而言已经错过了机会,因为日本高球界现在把主要精力放在了女子赛事上。”

  张连伟自二〇〇三年开始连续三年参加日巡赛并屡获佳绩。时隔两年后,他又将东行,在日巡赛战场上一展“中国一哥”的风采。(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