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内两夺文曼斯赛 奥查娅延长赛胜出19岁女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08:54  新浪体育
三年内两夺文曼斯赛奥查娅延长赛胜出19岁女生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周日的蝗虫山,奥查娅延长赛获胜,三年内两夺文曼斯女子冠。现在,她的目标直逼大满贯。奥查娅最后两个洞拿下三个红字,逼平韩国选手金寅璟进入延长赛。25岁的墨西哥人今天打出73杆,总杆280杆(-8),在第2洞延长赛靠帕取胜。

  第17洞,奥查娅抓到老鹰,随后第18洞金寅璟错失4英尺的保帕推杆之后,被世界第一追平。 “这真的是不错的事情,不是在开局而是在结局圆满,”奥查娅说,“我没有失去希望。”这是奥查在5场延长赛里第一次获得胜利,是文曼斯赛事自1989年以来的第一次延长赛。

  “赢得延长赛是很好转折点,”奥查娅补充道“我希望自己下周还有机会,”到时候是年度第三场大满贯美国女子公开赛。现在,奥查娅拿到27万美元冠军支票,使得赛季奖金达到了152万美元。几乎要比最靠近的挪威选手佩特森奖金多一半。

  19岁的金寅璟,本轮打出72杆,追上了奥查娅。虽然最终落败拿到亚军,但已经刷新了她的最佳成绩:科宁精英赛上的第4名。“我现在很想哭,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想哭,”金寅璟说,“和世界第一打球很紧张,而我从中学到了经验。下一次,我不想让胜利溜走。”

  韩国名将金美贤,收官时开到了树林后面,吞下柏忌,最终以-7杆来到第三名。科尔(71杆)一杆落后,独占第四名。卫冕冠军张晶在本轮打出68杆之后,与Lindsey Wright (71)并列第五。

  三轮之后,奥查娅有1杆领先金寅璟。但她在前9洞推杆不灵,并在第10洞从沙坑里吃掉柏忌,迅速丧失领先地位。接下来,她第12洞面对12英尺的小鸟推杆三推柏忌,第13洞抓鸟,第14洞吞下5尺柏忌。情势危急!接下来在金寅璟保帕的第17洞,奥查娅抓到老鹰,在最后时刻回到领先榜。两位球员第1洞延长赛都保帕,第2洞,奥查娅推进3尺推杆保平标准杆,而金寅璟错过15英尺的保帕推。

  今年早些时候,奥查娅在吉恩慈善赛最后两个洞崩盘,促使卡斯特勒捧起首个LPGA奖杯。而在文曼斯女子赛,奥查娅一直表现不错,2003年是亚军、2005年夺冠。

  中国台北选手林玉萍以73-74-78-71杆的总成绩,并列第67位;龚怡萍本轮同样是71杆结束,来到并列64位;洪沁慧则是四轮70-75-73-72,最终并列第35名。

浏览最终成绩

  (沫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