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信杯"2007年天津业余高尔夫巡回赛第二站收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4日21:29  新浪体育
正信杯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6月22日,“正信杯”2007年天津业余高尔夫巡回赛第二站的比赛在华纳高尔夫俱乐部结束。在第二站比赛中,参赛选手们发挥出色,全明三和夏新同样以69杆的优异成绩分获专业组和业余组第一名;在正信杯巡回赛首站中异常突起的帝景代表队表现依旧抢眼,不仅在队季成绩中再次获得第一,同时包揽了本站赛事个人业余组的冠亚军。

  天津市高尔夫球协会顾问刘文藩、韩恩甲、贾祥玉,秘书长于廷勇参加了比赛,并和正信集团常务副总裁冯志华一起为获奖选手颁奖。

  为打造天津的品牌赛事,赛事组委会在总结第一站比赛经验的基础上,从第二站开始在报名、编组、计分等方面,制定了更为严格的赛事规章。经过第一站比赛的大风天气之后,老天似乎对巡回赛第二站比赛进行了补偿。当参赛选手们来到球场上时,天空中的云层将炙热的阳光遮住,阵阵凉风吹来,让选手们精神倍增。好的天气为选手们取得好的成绩准备了条件。在上午进行的专业组比赛中,全明三、金华岗、刘辰分别以69杆、72杆和73杆的成绩获得了前三名,在下午进行的业余组比赛中,选手们同样发挥出色。各组选手在T台发球后,精彩场面接连不断。先是武国维一个漂亮的沙坑救球直接进洞,赢得喝彩,随后年轻的女选手夏新便巾帼不让须眉,开始一路领先。虽然在第一站温泉的比赛中,夏新因为脚部扭伤没有出场,但在这站比赛中,她终于等来了表现的机会,不论是发球攻果龄,还是推杆,都表现出良好的状态。其他选手也不示弱,邓洪青、张伟、尹哲、陈明刚等名将也都发挥出稳定水准,比赛竞争十分激烈。经过4个多小时的角逐,夏新力压群雄,获得业余组冠军,赵杰、许琳瑚分获二、三名。帝景代表队、松江代表队、杨柳青代表队获得队际比赛前三名。成绩揭晓之前,各参赛队及参赛选手热切关注,争议也随之而来,最后由赛事主裁判长张瑞林先生一一裁定。选手对成绩的如此关注也说明了大家对此赛事的重视程度。

  值得一提的是,由天津市高尔夫球协会主办的《滨海高尔夫》杂志在本站比赛中设立了补给站,为选手们免费准备了香蕉、荔枝、点心等食物,给选手们在比赛间隙提供补养,使参赛选手能够以好的状态继续比赛,受到了参赛选手的称赞和欢迎。

  虽然本站比赛选手们都发挥出了较高水准,但是作为一杆进洞奖品的

奔驰车依然无人开走,成为赛事主办方、参赛选手和赞助商的遗憾。谁能在下一站比赛中获得冠军?哪个队能够挑战帝景座上第一的位置?谁又能一杆进洞将奔驰车钥匙摘走?人们期待第三站的比赛更加精彩。

  成绩:

  专业组: 第一名:全明三(松江代表队)69杆

  第二名:金华岗(江南代表队)72杆

  第三名:刘 辰(帝景代表队)73杆

  业余组: 第一名:夏 新(帝景代表队)69杆

  第二名:赵 杰(帝景代表队)73杆

  第三名:许琳瑚(迪康代表队)75杆

  队季成绩:

  第一名:帝景代表队 442杆

  第二名:松江代表队 456杆

  第三名:杨柳青代表队 458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