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庆祝活动太盛大 卡布雷拉退出法国公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3日00: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阿根廷选手卡布雷拉看上去想把他的庆祝活动进行到底。

  在拒绝参加德国慕尼黑举行的BMW国际公开赛之后,40年来第一个南美大满贯赛冠军现在又宣布退出下一周在巴黎举行的法国公开赛。

  “我一点也不惊奇——他或许在阿根廷的街头做游行呢。”保罗-卡西说。

  上个星期天,卡布雷拉在奥克芒乡村俱乐部力克世界第一老虎伍兹和世界第三福瑞克夺取了美国公开赛胜利。

  卡布雷拉是否会参加欧洲公开赛也成了疑问。根据他本人的官方网站,卡布雷拉下一场所参加的欧巡赛将是在萝梦湖举行的苏格兰公开赛。

  退出下一周总奖金400万欧元赛事的选手还有达伦-克拉克和伍斯南。

  达伦-克拉克经历了职业生涯生涯最大的滑坡,他的世界排名已经掉出了前100位。北爱尔兰人没能获得上一周美国公开赛的参赛资格。而星期四打出72杆,高于标准杆2杆,达伦-克拉克有可能在旅行者哈特福德锦标赛上被淘汰。如果真是这样,他将连续被淘汰七场。

  要保住美巡赛会员资格,达伦-克拉克至少要打15场赛事。他缺席巴黎的赛事,以及下一周在K俱乐部举行的欧洲公开赛是因为他要留在美国打比赛。欧洲公开赛期间,北爱尔兰人已经答应老虎伍兹将参加他做东的AT&T全国锦标赛。

  前世界第一伍斯南经历的挣扎甚至糟糕过达伦-克拉克。五场比赛中,伍斯南没有晋级一场,而且在西班牙公开赛和爱尔兰公开赛期间早退下来。另外美国名人赛、

意大利公开赛、BMW欧洲锦标赛以及威尔士公开赛,赛事还没有举行,威尔士人便退出了。

  现在法国公开赛又增加到这份名单之中。

  明年三月马上满50岁,届时可以参加常青巡回赛,伍斯南无法直接进入下个月的英国公开赛阵容。他目前的世界排名为603位,他连选拔赛都是候补。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