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龙湖杯”广东省青少年高尔夫球公开赛下月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17: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已连续成功举办三届、已被青少年高尔夫球界高度重视的“九龙湖杯”广东省青少年高尔夫球公开赛2007年度赛事定于2007年7月16日-20日在风景优美、设备完善的广州九龙湖高尔夫球会举行。

下载报名表>>    下载参赛须知>>    下载赛事规程>>

  对于前三年的成功举办,九龙湖球会将再次携手广州高虹高尔夫管理策划有限公司共同为青少年高尔夫球的发展出力,在广东省高协的大力支持下,赛事已被列入广东省青少年高尔夫球赛的积分排名赛之一,也是香港青少年高尔夫球赛的积分排名赛之一。报名参赛的选手人数必定比往年更加踊跃,预计2007年的参赛选手人数达到200人。今年将会比往年的要求更高,对选手的参赛资格会更严格。

  “九龙湖杯”广东省青少年

高尔夫球公开赛为青少年选手提供了一个高水平的发挥平台,今年,赛事将更有影响力、选手之间的竞争也将会更激烈、在广东省高协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下,广东省青少年高尔夫球的发展水平将会得到更大的提高,广东省青少年高尔夫球公开赛将会成为国内最有影响力的青少年高尔夫球赛之一,也将会是2010年亚运高球选手的主要输送平台之一。

  2007年的比赛按照惯例分5个年龄组别,分别为三天(54洞)比杆赛、二天(36洞)比杆赛、二天(18洞)比杆赛。比赛欢迎不同地区、不同国籍的青少年选手参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