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议果岭黑手再陷争议 卡洛斯蒂首席维护员停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12: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卡洛斯蒂首席果岭维护员因为制造了艰难的1999年英国公开赛遭到不少球员的激烈批评。现在这个“果岭黑手”因为与一名学徒争论香烟的问题,遭到了停职处罚。

  上一周球场管理层开始调查这企涉及16岁学徒的冲突时,约翰-菲尔浦(John Philp)被打发回了家。

  59岁的果岭维护员表示他计划在英国公开赛7月19日到22日回到卡洛斯蒂举办的时候重新回来。

  “我肯定希望在英国公开赛之前回到工作岗位上。”约翰-菲尔浦在卡洛斯蒂的家中说,“我无法详细地谈论关于我被停职的情况,但是希望这一事件能尽快得到解决。我们还有一个月解决这件事情,我希望能够做到。”

  大卫-杜瓦尔2001年在皇家莱瑟姆赢得了英国公开赛,批评约翰-菲尔浦1999年“完全失去了控制”,因为当时一些非常顶尖的球员都在那个极端难的球场上挣扎。

  卡洛斯蒂总经理格雷姆-邓肯(Graeme Duncan)表示他不会谈论约翰-菲尔浦事件的细节。

  皇家古典俱乐部的锦标赛委员会负责举办第136届英国公开赛。秘书长道森表示赛事将如常举行。

  道森说:“那只是卡洛斯蒂的问题,我确信很快便会得到解决。”

  约翰-菲尔浦1985年加入卡洛斯蒂,在改造这个位于苏格兰东北部这个林克斯球场上做出了突出的贡献,让它达到了锦标赛的标准,在事隔24年之后将英国公开赛重新吸引到该球场举行。

  2007年英国公开赛将在8年之后重回卡洛斯蒂。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