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球手田野创造历史 中巡赛史上首个一杆进洞诞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02:4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广州六月二十一电(傅蕾)二〇〇七欧米茄中巡赛广州站比赛今天在广州九龙湖高尔夫俱乐部开杆。来自北京华彬庄园球会的田野在第十七号洞打出一杆进洞,从而创造了中巡赛三年来第一个一杆进洞。

  码数为一百八十九码的第十七号洞是一个三杆洞,多数球员在这一洞的成绩是平标准杆或超标准杆一杆。田野在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当时稍微有些顺风,但今天旗杆位置很难,在果岭左侧。“球打出去后朝旗杆飞去,在果岭环上落地滚向洞杯,本以为会它滚出果岭,没想到直接进洞了。”

  对于今天的幸运一杆,田野表示开球之前自己并没有特别的感觉。“但是比赛前一个朋友对我说,他前两天梦见我打了一杆进洞,所以今天比赛刚结束我就给他打了个电话。”

  今年二十七岁的田野于去年获得职业教练资格,曾在今年青岛站比赛中取得第八名的好成绩。事实上,今天是他第二次打出一杆进洞。田野透露,四年前他在

澳大利亚
留学
时,在一次大学生
高尔夫
球比赛中创下他个人生涯中首个一杆进洞。

  除了这个历史性的一杆进洞,田野在今天的比赛中还收获三只“小鸟”球。虽然吞下两个“柏忌”,并在最后一洞遭遇“双柏忌”,但他发挥尚属稳定,目前以低于标准杆一杆的成绩与老将张连伟等四名球手并列排名第四。

  对于接下来的三轮比赛,田野表示会尽力打好。“一杆进洞给我带来了运气,希望自己最终能有一个好的排名。”(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