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连伟领衔110名球手 中巡赛广州站今日开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16:40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顾晨白)2007欧米茄中国巡回赛第三站今天将在广州九龙湖高尔夫球会开杆,由本赛季两位冠军吴康春(南京站)和张连伟(青岛站)领衔的110名球手将进行四轮角逐。

  张连伟、吴康春在昨天的选手见面会上均表示对广州站充满期待。已三度在中巡赛捧杯的张连伟说:“这是中巡赛第一次在广州地区举办,这个球场的难度挺大,上半场需要落点准确,可以拿铁杆或者小木杆开球,不能一味追求打得远,而下半场则可以放开来打,希望到时候有更多球迷来支持和欣赏我们的比赛。”作为老大哥,张连伟还不忘提醒大家,时值酷暑,比赛时要多喝带盐水的饮料,以防中暑。

  刚从法国回国参赛的吴康春则表示:“我昨天才从巴黎赶回来,回到家的感觉真好。”吴康春自多哈亚运会后转为职业球手,今年5月首次以职业球手身份参加中巡赛即获冠军,随后受邀参加法国圣欧麦公开赛,虽无缘决赛,但也获得了不少出国比赛的经验,并且“深深体会到了张连伟在国外孤身参赛的艰苦”。展望本站比赛,来自珠海的吴康春显然有“主场”之利:“等晋级以后再说吧,这里天气闷热,动一动就出汗,但对于本土球手来说还是有利的。”

  由中高协主办的中巡赛于2005年启动,去年从原来的4站比赛增加至6站。该赛事计划每年增加两站,至2008年发展成每年至少10站的大型职业巡回赛。主办方今年为选手提供了专业体能测试,中国运动员教育基金下设的青少年

高尔夫球学院有3名学员昨天接受了击球距离、杆头速度、起飞角度等专业高尔夫测试和指导。

  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