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EMBA高尔夫巡回赛第三站厦门站即将开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11: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7年商学院EMBA高尔夫巡回赛第三站厦门站,将于6月23日在美丽的海滨城市——厦门市东方高尔夫乡村俱乐部举行,这项是由经济观察报、北京五洲在线广告有限公司、《中国企业家》杂志社主办的赛事,虽然是刚刚起步的赛事,但是已经具有足够的人气和规模。今年前两站的比赛分别在深圳观澜湖、上海的美兰湖取得了圆满的成功。上场比赛的团体冠军还能捍卫住自己的宝座?还是有着今年年初“EMBA精英VS社会精英赛”商学院冠军称号,又有着“主场优势”的厦门大学能拔得头筹?还是在这场球赛中将会有另外黑马杀出重围?这也为厦门站的比赛带来了更大的挑战,为比赛结果添加了不少神秘的色彩。在万众期待的目光中,商学院EMBA高尔夫巡回赛——第三站厦门站的比赛拉开帷幕。

  比赛的第一场比赛将与23日7点30分在厦门东方

高尔夫乡村俱乐部开球,参加比赛的选手共有90多人,他们分别来自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南京大学商学院,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厦门大学管理学院,复旦大学管理学院,新加坡国立大学管理学院,明尼苏达大学卡尔森管理学院,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
重庆大学
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等二十多家商学院,他们将在一天两场的比赛中角逐,争夺本站的冠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