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海南博鳌高尔夫乡村俱乐部即将封场三个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10: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为庆祝即将到来的俱乐部营业10周年庆,提升俱乐部软硬件水平,为会员及球友提供更好的打球及休闲度假环境,全面打造国际一流的全岛型林克斯特色精品球场,海南博鳌高尔夫乡村俱乐部定于2007年6月20日至2007年9月20日期间封场,进行星级酒店含新会所、老会所改造、球场改造、新会所建设及人员培训等一系列计划,封场期间俱乐部将不对外营业。

  俱乐部希望籍此机会感谢各位会员及球友对球场的支持。我们期待为会员及球友呈现一个更有挑战性及趣味性的球场。开场时间初步定于2007年9月21日,海南博鳌乡村俱乐部全体员工将以优质的服务灿烂的笑容恭候您的光临,如有其它调整,球会将另行通知,给各位会员及球友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海南博鳌

高尔夫有限公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