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自在女人谢东娜 快乐高尔夫直播间故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09: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谢东娜本人远比镜头上好看,当然这也因为她本人最近出镜实在太少,不像很多女明星热衷于杂志封面,除了做某些大赛的评委,最多看见她的,莫过于高尔夫比赛,以后还会有画展,还会有房地产项目的落成典礼。是的,谢东娜就是这么一个精力充沛的女人。

  说她是女人,是源自我第一次见她对她的印象。那是一月六日,一个周六,谢东娜来到电台,远远一看,确实卓尔不群,依稀黑色的长大衣,并不沉闷,一切的格调恰到好处,一路走过来,即使是在美女如此众多的建国门国贸地区,她也是赚足了回头率。

  走进直播间的谢东娜,略施粉黛,白色衬衣,卡迪亚的腰带,低调但是隐隐流露着奢华。这是她以往在T台上无法看到的本色风采。整个直播中,她表情淡定,一点也不浮躁,哪怕是谈到自己的海南开发的一个

别墅项目,也是一脸的平静,声音里面流露出来的骄傲也是分外真实。

  谢东娜很担心自己的声音在广播里面出来会不好听,其实之前找她为节目录制片花的时候,我和编辑就已经领略了她磁性但是富有魅力的声音。那个时候她正在海南,陪老外聊天,电话里面的她很热情,很快就像老朋友一样和我们交流起来,也一口答应了来直播间作节目的要求。就那样,我们录下了谢东娜伴着海浪声的祝福。

  第一次录节目,格外受到好评,因为谢东娜的表达能力很强,简单的一件事情被她表述一下,也变得格外诱人。她说自己没有一杆进洞过,但是看到同伴一杆进洞,她也是很兴奋,到处嚷嚷,就跟自己打了一杆进洞一样开心。她还热心地为打球的女性朋友支招,教大家如何在球场上把自己装扮得如同在T台上一样抢眼。谢东娜说自己有很多衣服饰物,款式颜色都不适合在生活中穿,或者不好意思穿出来。但是自己又确实非常喜欢这些东西,于是她给这些衣服找到了一个舞台,那就是球场。在这个环境里面,没有什么颜色不可以,鲜艳就是好看,运动就是好看,乍眼就是好看,嫩就是好看。玫红或者橘黄,女性朋友要用自己点亮球场。她非常骄傲自己目前的成绩,毕竟80多杆对于女孩子确实值得骄傲了。所以有时候,她会故意打坏:“不然就没有人跟我玩了!”

  春天来了,谢东娜再次来到我们的节目做客。这次直到她走到跟前,我们才看出来是她。我们的编辑还打趣说:那不是她,那是春天!确实谢东娜穿的十分轻巧鲜艳,翠绿鹅黄,身上点缀了许多小饰品,十分抢眼但是却不累赘,就是再也看不到冬天那个女侠的身影。

  这天的节目有视频直播。面对镜头,谢东娜更加兴奋,有一些

高尔夫的动作不好描述的时候,她居然“动手动脚”起来,一时间,她,就是那个气场中心。

  这确实是一个畅快的女子,她是模特,但是她喜欢画画,她想做的不是服装设计师,而是画家,或者说是画匠。她随身会带着自己的画册,也会向很多朋友展示自己的作品。她的作品都透着灵性,据说,她的画已经有业内人赏识,很快就要在

马来西亚举办画展了。她还喜欢古筝,于是就去学,可以玩票,但她相当投入认真。

  好吧,画画弹琴,你可以说这是玩,但是谢东娜还有一个大项目要在海南落地,这是一个别墅项目,谢东娜说到这个项目时,总会兴奋地说:它周围很多高尔夫球场!从项目策划到融资到建设,等等等等一切一切,谢东娜都亲历亲为,这是自己的事情,这是她的作品。

  她也许不知道她的这个举动,也圆了不少高尔夫球迷的梦想----哪个球痴不想整日伴球场日出而打,日落也不息呢?估计项目出来,一帮球友都会瓜分一空。说到底,还是高尔夫,再多的爱好也赶不上对高尔夫的爱,再多的兴致也是围着高尔夫在转。

  我不知道下次见到谢东娜,她是怎样的一个形象,她又会给我带来多少惊喜和好玩的事情。正像她的那本书给人的感觉一样,书是按时间顺序写的,但是读下来给人的感觉是倒叙,一开始的谢东娜虽然漂亮出众,但是越往后越发变得不可言喻,很美妙?是的,一切都变得很好。一个女孩在变得丰富,一个女人在变得轻灵,不用关注年龄,她就是那个女人和女孩的混合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