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草原潇洒挥杆 新疆那拉提有了高尔夫练习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08:41  新疆日报

  (记者魏江涛报道)今后游客去那拉提草原多了一种选择——那就是在“空中草原”潇洒挥杆,感受一下高尔夫的魅力。

  6月16日,由个人投资100万元兴建的那拉提松伶高尔夫练习场在那拉提风景区正式开门揖客。该练习场位于那拉提风景区中心景区停车场东侧,地势平坦,视野开阔,占地面积约21亩。其中主经营区约400平方米,共有打位10个,推杆位10个,推杆草坪40平方米。

  那拉提管委会方面计划把“那拉提”打造成品牌,并成就一系列产业。

  那拉提管委会主任杨毅告诉记者,那拉提松伶

高尔夫练习场为景区增添了一项新的娱乐项目。这不仅为疆内外众多高尔夫球爱好者提供了便利,更为景区的国际化娱乐设施增添了新的内涵。

  据了解,那拉提景区的高尔夫娱乐项目是新疆4A级以上景区内第一家高尔夫项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