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东方双鹰高尔夫俱乐部招聘市场销售等人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09: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7年6月17日-8月15日)

  俱乐部地处北京西南五环外永定河畔,拥有南北两座风格迥异的18洞72杆标准会员制球场。由英国HAWTREE·BTD与中方联合设计。

  南场依地势上下自然起伏,气势磅大,视野开阔。宽大的发球台,专为赛事活动而设计。波光粼粼的水面为球场增添了挑战性的同时,更多了份灵气。球场风格大气,难易适中。

  北场则为追求不断挑战的好手和锦标赛事的需要而打造,其球道宽阔自然而修长,拥有目前亚洲低海拔地区7802码的第一长度,而半数以上的球道及果岭临水。速度极快的果岭,诡异多变的沙坑群,处处暗藏玄机。趣味的沙洲球道、水中果岭,铸就了北场难度大、挑战性高的特性。

  典雅的4500平方米顶级人性化会所更是别具一格。中/西餐厅、咖啡吧、茶艺、专卖店、VIP包房、会议厅、以及更衣区等,能为您提供无比舒适的服务,是会员和嘉宾商务休闲的绝佳场所。

  现因工作需要,诚聘以下职位,欢迎加盟。

  一、市场销售若干名.条件:(限女性)

  1、中等专业以上学历。

  2、形象气质佳。

  3、一年以上销售经验,有良好的表达能力和社交能力,积极进取,富有团队精神,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4、熟悉北京市场,有

高尔夫、地产、酒店销售经验,懂韩语、日语者优先。

  二、市场推广若干名

  1、专科以上相关学历。

  2、有两年以上市场推广工作经验,文字提案能力强,富有创新能力。

  3、熟悉电脑制图软件、广告制作。有较强的社交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4、熟悉高尔夫、酒店业、旅游业市场策划推广经验者优先。

  三、韩语翻译

  1、相关语言学校毕业。

  2、年龄20岁—30岁(限女性)。

  3、有一年以上本地相关韩语工作经验,表达能力强。

  简历发送至E-mail:eagle2club@sina.co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