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精英杯业余赛 上海苏州选拔赛上海旭宝收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09:10  东方网-文汇报

  2007年度的沃尔沃精英杯业余高尔夫球赛第一阶段城市对抗赛——上海·苏州地区球手选拔赛,日前在上海旭宝高尔夫球场举行。80多位球手经过18洞、近5个小时的比赛,决出了各个奖项。获得A组冠军的是戴卫钢(75杆),B组冠军是朱麟(91杆),C组冠军是孙仁合(94杆),获得最远距离奖的是夏蒙,获得距洞最近奖的是俞昌明。

  沃尔沃精英杯中国业余高尔夫球赛是由沃尔沃汽车公司举办的全球性的业余高尔夫赛事。沃尔沃汽车公司在1999年将精英杯带到了中国,历时9年,沃尔沃精英杯逐渐发展成为目前国内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覆盖面最广的业余高尔夫球赛事之一。

  

沃尔沃汽车公司延续了往年的成功做法,在每个参赛城市设立一辆价值36.8万元人民币的沃尔沃S40T5豪华轿车作为"一杆进洞"的奖品。自投产以来,沃尔沃S40就得到了广大社会精英人士的喜爱。自由、动感、激情、个性是沃尔沃S40传达给人的第一印象,也正是如此它才成为当今注重运动、品位的年轻新生代消费群体的首选车型。对消费者来说,选择沃尔沃S40不仅意味着选择了一款心仪的豪华轿车,更意味着选择了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一种契合于
高尔夫
运动的全新感受。

  沃尔沃汽车公司中国区总裁宁立达先生表示:“高尔夫运动是传统、尊贵与优雅的象征,它回归自然、充满挑战、宽松自律的特点,正与沃尔沃汽车尊重生命、安全环保的品牌理念相得益彰。作为世界高档轿车的代表,沃尔沃汽车多年来成功举办了这一赛事,为许多选手提供了切磋球技的机会。”

  (刘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