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琼华:伍兹运气欠佳可打90分 正5即有夺冠可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7日09:27  新浪体育
钟琼华:伍兹运气欠佳可打90分正5即有夺冠可能
ESPN 球评钟琼华

  北京时间6月17日,美国公开赛结束第三轮,澳大利亚球员亚伦-巴德利以总成绩212杆(72-70-70)获得单独领先。老虎伍兹以总成绩214杆(71-74-69),单独排在第二位。保罗-卡西(77-66-72)、施蒂芬-亚梅斯(73-69-73)、贾斯汀-罗斯(71-71-73)、巴巴-沃森(70-71-74)4人并列排在第三。美国球员史蒂夫-史翠克(75-73-68)、吉姆-福瑞克(71-75-70)、卡布雷拉(69-71-76)并列排在第7位。

    ESPN著名球评钟琼华老师对第三天比赛做了如下点评:

  老虎伍兹今天木杆、铁杆的表现应该在90分以上,如果他的推杆稍微再来一点点运气的话,今天的应该能够打到66甚至65的成绩。

  今天是老虎比赛三天以来打得最好的一轮,虽然他现在落后2杆,但是从今天发挥的水平来看,明天他有可能在三天落后之下,第一次在不是领先进决赛轮的情况下夺得大满贯。

  亚伦-巴德利以前在大满贯赛上的最佳成绩也不过是50几名,今天与英格兰球员贾斯汀-罗斯同组,没有给他什么压力。但是明天碰到与老虎同组,我觉得在经验缺乏之下,巴德利能顶住压力的可能性要低一些。今天在18洞的时候,估计巴德利也知道自己明天要打领先组,还可以打出一只小鸟,也算是很好的证明了一把。不过2杆的领先在美国公开赛上基本没有什么优势,第一个洞可能就花掉了。

  其他选手来说,我想目前总成绩在+6,甚至是+7的选手都还有一点机会追上来。除了老虎和亚伦-巴德利之外,现在+6的吉姆-福瑞克,如果他明天在前9洞能够打到一个或两个负杆的话,我想他应该有机会。

  另外一个黑马我看好加拿大的史蒂芬-亚梅斯。我觉得亚梅斯是这周156名球员中,打球时永远笑容最灿烂的一个。他打球时一点都不会让人觉得暴躁,就像周末放假能到公众球场打一天球的那种人,有球打就已经很开心的感觉。虽然球场那么难,那么令人头疼,但是他在摄像机镜头前面永远都是带着笑容。他现在只是落后3杆,再加上明天没有和老虎同组,如果他能够继续这种天不怕、地不怕的心态,我想他有机会冲上来。

  最后还有一个机会比较大的应该是明天与亚梅斯同组的保罗-卡西。至少卡西在这个星期打过66杆,所以有这样的本钱在手上,知道自己可以打到4个负杆。

  因为赛前洒了水,今天的果岭有一些偏软。但是如果明天不下雨的话,我估计明天总成绩高标准杆5杆的选手就有机会拿到冠军,因为星期天的球洞位置,USGA(美国高协)一定会摆得更加困难。

  (钟琼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