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人领先圣欧麦公开赛次轮 吴康春+6杆遭遇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6日14:08  新浪体育
三人领先圣欧麦公开赛次轮吴康春+6杆遭遇淘汰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圣欧麦公开赛周末注定是一场殊死搏斗,因为获得晋级的81位选手都很有可能获得晋级。

  这81位选手分布在8杆范围之内,其中领先者三人:澳大利亚选手皮特-福勒(Peter Fowler)、英格兰选手马库斯-希格利(Marcus Higley)和西班牙选手卡尔-桑尼森(Carl Suneson)。与此同时总共有18名选手压线获得晋级。另外英格兰选手斯图尔特-戴维斯(Stuart Davis)、西班牙选手圣地亚哥-卢纳(Santiago Luna)和瑞典选手迈克尔-卢德伯格(Mikael Lundberg)仅仅落后一杆。

  皮特-福勒、马库斯-希格利和卡尔-桑尼森各自打出67杆、70杆、70杆,以137杆,低于标准杆5杆处于领先位置。可是在他们后边的78位选手随时都有可能在周末爆发,以争取到法国第二重要职业赛事的冠军头衔。只可惜这中间已经不包括中国选手吴康春了。吴康春两轮73-76,36洞的总成绩为高于标准杆6杆,而淘汰线为高于标准杆3杆。

  当第二轮快结束的时候,马库斯-希格利和卡尔-桑尼森看上去要分享第二轮领先,可是皮特-福勒在连抓三只小鸟之后就半路冲出来,三分天下。

  “在经过了那样的结局之后,我真是乐死了。”皮特-福勒说从第十洞开球,“当你结束的九洞为前九洞时,你拥有一些机会。我只是把握住了这些机会。”

  马库斯-希格利通过去年挑战巡回赛奖金排名获得了欧巡赛全卡,这是他的欧巡赛新人赛季。他的转型过程看上去没有什么障碍。二月份在

马来西亚公开赛上,他取得了并列第五名。

  可是这之后,马库斯-希格利的状态一直不理想。来到法国北部打这一场比赛的时候,他的奖金排名为169位。

  “自从马来西亚之后我一直在挣扎中。”33岁的马库斯-希格利在最后三洞丢了两杆,他说,“做改变十分难。欧巡赛的场地明星难过挑战巡回赛。很明显,这里的阵容也要强很多。”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