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芒大屠杀进行时 米克尔森在淘汰线上下漂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6日06:58  新浪体育
奥克芒大屠杀进行时米克尔森在淘汰线上下漂浮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当米克尔森星期五完成了美国公开赛第二轮的时候,他被问到下午的行程安排。左手怪说他的计划是回家,“在电视上收看大屠杀”。

  有鉴于三届大满贯赛冠军打出77杆,高于标准杆7杆,36洞总成绩为151杆,高于标准杆11杆,米克尔森是否会强烈支持下午出现高杆,以便他有希望获得晋级呢?

  “你不用支持,”米克尔森说,“它自然而然会发生。”

  米克尔森的左手腕仍旧有护腕包裹着,他经历了奥克芒乡村俱乐部的第一手奇想。

  在六个洞中抓到两只小鸟,米克尔森迅速在领先榜上上升--全天的成绩为高于标准杆2杆--然而接下来米克尔森却打在第七洞到第十洞这艰难的四洞区间中打出了高于标准杆6杆,区间的头与尾分别是双柏忌。而左手怪的最后六洞成绩为高于标准杆3杆。

奥克芒大屠杀进行时米克尔森在淘汰线上下漂浮

  “(第七洞)出现的双柏忌给我很大的损伤,你不能打出那样的杆数。”四届美国公开赛亚军米克尔森说,“那不是那么重要。我在想7、8、9、10,这一段期间如果我打出高于标准杆2杆,比赛还不会杀死我。如果我在随后的三洞保平标准杆,我还会很好,但是那一段期间真的要了我的命。”

  米克尔森表示自己的手腕比起星期四来好了一些,尽管那没有反应在统计数据上:4次上球道,9次上果岭,外加32推。他在第九洞出现3推,在第十洞出现4推。

  米克尔森看上去要在第17次参加美国公开赛的时候早早打包回家。过去他唯一一次被淘汰是1992年,那是他作为职业选手所参加的第一场美国公开赛。作为业余选手,米克尔森曾两次参赛。当下午还有一大批选手出发之时,米克尔森位于淘汰线之外。可是杆数一刻不停地在上升。他有很大可能通过10杆规则获得晋级。美国公开赛的淘汰线规则是:前60名及平手,以及10杆范围之内。

  “高于标准杆11杆获得晋级吗?”米克尔森反诘道,“我想……那是没有机会的。”

  当被提醒还有10杆规则之时,米克尔森回答道:“如果高于标准杆11杆还处于阵容的上半部分,我认为那是很难让人相信的。我不会相信这样一个事实。我不这样觉得。”

  即使米克尔森能侥幸通过淘汰线进入周末比赛,他清楚自己夺冠的几率也是相当渺茫的。可是他快速地提到罗伦-罗伯茨(Loren Roberts)的情况。1994年罗伦-罗伯茨两轮结束之后落后领先者蒙格玛利9杆,而最终打入了延长赛。在延长赛中,他于20洞败给了年仅24岁的埃尔斯。

  “如果我有机会多打两轮的话。我明天将出来看一看我是否能启动伟大的一轮就像我今天一样。低于标准杆2杆,你绝对想不到会发生什么事情。”米克尔森星期六满37岁。“那有可能是双位数才能取胜。”

  如果是那样一个情况,米克尔森带着疼痛的手腕,仍旧是处于好状态中。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