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心中埋下攻克秘诀 征服奥克芒球场的金玉良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6日00: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奥克芒球场举行的第107届美国公开赛,第一天情况还不错。这算是比较轻松的一天:有两位球员突破了70杆;两位球员是正好70杆;参赛的156位选手,有111位成绩在71-77杆之间,非常引人注意。当然,他们想成功晋级还需一场18洞的谨慎应战。

  “我们要在这里度过漫长的一周,”维杰-辛格打出高标准杆1杆的71杆,与其他16位选手并列第5名。第一天天气凉爽略带微风,比较适合打球,选手们发挥普遍较好,还因为前一晚下过雨,果岭要比平时软,球场处在易打状况。

  阿诺德-帕尔默,12岁时在奥克芒球场打过球,他上一次打这个球场是1994年。当时奥克芒同样是美国公开赛场地,帕尔默在这里上演了告别秀。今年他作为荣誉主席,想知道球员们是否准备好了来迎对奥克芒的考验。现在他得到了答案。

  “我以前在这里打过,”前英国公开赛冠军本-科蒂斯说,“但差不多是一个月前了。”

  现在,第二轮比赛将在当地时间周五早上7点开始。这个长达7230码、标准杆70杆球场没有树没有水,只有沙坑:这里的沙坑不是一两个沙坑,而是208个!

  “在这里,你只能寄希望于推杆不错,”两届美国公开赛冠军老虎伍兹说,他开局首轮打出71杆,其中第17洞抓到小鸟。

  “这个球场需要第一杆就开好。”J.J.亨利第一轮同样是71杆。

  “很难让你自己在这里抓到很多鸟,你必须选好杆,抓住每一个机会,”2003年的冠军吉姆-福瑞克说,他今天打出71杆。

  “本周,10英尺以内的球必须要保住,” 巴巴-沃森(Bubba Watson)在打出70杆之后说。

  “关键是要减少失误。”贾斯汀-罗斯说,他今天抓到了5个小鸟,可犯了更多的错误,最终成绩+1杆。

  “我今天没有调整好状态,贯彻好策略,后三天希望能打出更好,”米克尔森说, 手腕受伤的他打出74杆。

  “你必须把球击到球道上,然后上果岭。”辛格提醒道。

  “你要知道有时候Par4洞打5杆是非常值得庆幸的,同理有的三杆洞打出4杆来也很不错,”Jason Dufner打出71杆后说。

  “如果你的球技和状态都不错,那我想你会有个愉快的一周”,伊恩-保尔特表示,今天他以72杆收杆。

  “这是英国公开赛,你必须把球开到球道上,”伍迪-奥斯丁说,他上周在圣裘德锦标赛赢了,第一轮打出74杆。

  “我想你在果岭上应该赶紧舒服很多,”伊梅尔曼说,他是73杆。

  “你必须每天打,尽力自己的最好成绩,让你自己在最好的位置,”两届大师赛冠军奥拉查宝说。

  目前看来,它不是太难。现在,似乎所有人都知道该怎么去征服奥克芒了。这里,或许第二轮它将带给人更多的磨难?谁也不知道。毕竟,奥克芒球场是以其“教堂长凳”沙坑,令人难忘的果岭和诞生冠军的神奇传统闻名的

高尔夫圣地。

  (沫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