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欧麦公开赛希格利会馆领先 吴康春遗憾无缘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23:14  新浪体育
圣欧麦公开赛希格利会馆领先吴康春遗憾无缘决赛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在大风中,星期四的两位领先者大卫-布兰森(David Bransdon)与大卫-辛吉斯(David Higgins)都消失了,与之相对,英国选手马库斯-希格利(Marcus Higley)第一轮结束之后落后2杆,在最后三洞两吞柏忌的情况下就取得了圣欧麦公开赛次轮的会馆领先。

  第二轮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1杆,马库斯-希格利目前成绩137杆,低于标准杆5杆,在交卡选手中处于领先。

  马库斯-希格利通过去年挑战巡回赛奖金排名获得了欧巡赛全卡。他的转型过程看上去没有什么障碍。二月份在马来西亚公开赛上,他取得了并列第五名。

  可是这之后,马库斯-希格利的状态一直不理想。来到法国北部打这一场比赛的时候,他的奖金排名为169位。

  “自从

马来西亚之后我一直在挣扎中。”马库斯-希格利说,“做改变十分难。欧巡赛的场地明星难过挑战巡回赛。很明显,这里的阵容也要强很多。”

  或许吧,即使这一场与挑战巡回赛联合举办的比赛也要比中国国内的职业巡回赛强不少。今年在南京拿到职业生涯第一个胜利,吴康春获得了本次比赛的邀请函。

  第一轮结束之后打出73杆,吴康春已有被淘汰的风险。星期五比赛结束之后,这一命运确定了。吴康春这一轮打出75杆,两轮成绩为高于标准杆6杆。目前预计的淘汰线为高于标准杆3杆。无论这个杆数怎么变化,吴康春都很难杀入这一场总奖金50万欧元的欧巡赛决赛了。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