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欧麦公开赛布兰森辛吉斯领先 吴康春首轮73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12: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虽然经历了80分钟的天气延迟,大卫-布兰森(David Bransdon)与大卫-辛吉斯(David Higgins)最终便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6杆取得了圣欧麦公开赛第一轮领先。

  爱尔兰选手大卫-辛吉斯抓到四只小鸟,射中一头老鹰,全天没有吞一个柏忌,目前以一杆优势与澳大利亚选手大卫-布兰森领先阵容。

  另外一位澳大利亚选手西蒙-纳希(Simon Nash)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5杆之后单独位于第三位。另外有7位选手以67杆,低于标准杆4杆位于并列第四位。中国选手吴康春首轮打出73杆,高于标准杆2杆,目前位于并列77位,有晋级的危险。吴康春抓到了三只小鸟,但是吞下了五个柏忌。

  大卫-辛吉斯今天是两个领先者中率先回到会馆中的,他超越了之前西蒙-纳希打出的66杆。随后大卫-布兰森加入了他的行列。

  “这是一个令人满意的开局。”大卫-布兰森同大卫-辛吉斯一样急于赢得欧巡赛和挑战巡回赛认可的这一赛事,以便获得欧巡赛参赛卡。“我在第十洞拿到了一个很好的标准杆。随后我连抓五只小鸟。我努力回忆上一次发生的情景。坦白说我已经不太记得了。”

  大卫-辛吉斯过去两个月的状态也很好,他希望能把这样的好状态转化到这一轮去。上一周,大卫-辛吉斯参加了奥地利公开赛,获得了第九名。

  34岁的爱尔兰人得益于家族的成果。他的父亲连姆(Liam)以前是一名欧巡赛,而他的兄弟布赖恩(Brian)也是一位职业选手。

  “过去两个月我打得很好,可是收尾并不是我想要的结果。今天能以这样一个杆数开局,我感到很高兴。”大卫-辛吉斯说,“这里有许多不同的事情,一些小事情我正在锤炼。我与兄弟布赖恩一道训练,当然还是我的老爸。我不能忘记他!但是他真的值得一提,因为他对我的帮助很大。

  “我猜想他们具有某种优势,我尝试过许多个教练,可是最后还是要回到他们的怀抱中,因为他们是从小看着我长大的。”

  圣欧麦公开赛赛前的大热门让-法兰西斯-勒米西(Jean Francois Remesy)表现并不理想。上一周在延长赛中落败获得奥地利公开赛亚军,让-法兰西斯-勒米西第一轮打出75杆。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