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代十月份奔马锦标赛 首届吉恩精英赛将正式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00: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巡赛星期四宣布举办一场新赛事:吉恩精英赛。吉恩精英赛2007年10月22日到28日在佛罗里达州圣露西港(Port St. Lucie)阿诺-帕尔默设计的宝物俱乐部(Tesoro Club)举行,将成为美巡赛秋季系列赛的一站。宝物俱乐部是吉恩度假村的一个社区。

  根据美巡赛与吉恩度假村签订的五年协议,吉恩精英赛将在吉恩度假村不同的球场举行。宝物俱乐部是一个长度为7210码的72杆球场,2005年开业。

  “我们高兴地欢迎吉恩精英赛进入美巡赛赛程。”美巡赛专员芬臣说,“秋季系列赛是美巡赛重要的部分。宝物俱乐部是挑战世界上最优秀选手的理想场所,特别是当他们在为获得2008年联邦杯参赛资格而战时。”

  吉恩精英赛将取代原来在加利福尼亚州弗雷斯诺举行的总奖金500万美元的奔马锦标赛。奔马

高尔夫乡村俱乐部(Running Horse Golf & Country Club)的
开发商
遭遇了财务危机,这是直接导致奔马锦标赛不能举行的原因。

  “对于美巡赛来说,弗雷斯诺仍是一个具有吸引力的市场。有鉴于这些问题,2007年我们无法在那里举办比赛。”美巡赛专员芬臣在一份申明中说,“我们的目标是:在这些问题解决之后,弗雷斯诺能在2008年以及未来的年份重新返回赛程中。”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