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上海一戎衣教学中心青少年高尔夫夏令营招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17: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一戎衣高尔夫教学中心简介:

  一戎高尔夫教学中心是从事高尔夫教学与培训及其延伸服务的专业机构,其教学理念与专业声望在业内获得广泛的影响和认同。教学中心的青少年培训独具特色,颇负声望。

  教学中心已经多次成功地举办了青少年高尔夫夏令营,对高尔夫的共同兴趣爱好把青少年朋友汇集在一起,他们当中有新朋友,也有跟随我们一路走过的一批小球手。在这里,小朋友们锻炼身体、提高球技、学习礼仪、增进友谊,共同度过快乐难忘的假期。

  一:夏令营简介

  本次夏令营以高尔夫文化、技术、教育为主题。为青少年特别制定了专业、科学的培训课程。聘请中国国家高尔夫女队教练欧阳文和中国中高协认证的职业教练马国标、沈雪春担任高尔夫教练。以高尔夫基本技术为主,旨在培养青少年对高尔夫的兴趣、独立生活的能力及人际交往的能力;并在感受高尔夫的同时能体会到高尔夫运动所蕴涵的挑战自我的精神。

  二:夏令营宗旨

  营造一个属于中国新一代青少年的顶级交流平台,让青少年从中感受高尔夫的历史、文化与礼仪;从小培养自己的绅士气质和坚韧不拔精神品质。我们一切都为了青少年的健康成长服务。

  三:主办单位:

  一戎衣体育科技有限公司

  四、承办单位:

  一戎衣高尔夫教学中心

  五、活动时间:

  2007年7月10日---7月17日

  2007年7月20日---7月27日

  2007年8月1日----8月8日

  六、活动地点:

  上海市吴中路1888号二楼西座一戎衣高尔夫教学中心

  七:夏令营招收对象

  6~18岁青少年;每期人数为15人以内

  八:夏令营开营时间(附件:活动日程安排)

  第一期:2007年 7月 10日----7月 14日

  第二期:2007年 7 月 18 日---7 月 27 日

  第三期:2007年 8月1日―――8月8日

  九:夏令营内容简介(附上日程安排的简表)

  1

  高尔夫理论知识

  学习高尔夫知识的意义: 高尔夫玩到最深是文化问题。一个没有文化的运动,不会有任何生命力。学习高尔夫的礼仪能使青少年在同龄人中更加优秀,让我们的青少年从更高的起点走向未来!

  因此我们开设了高尔夫历史文化、高尔夫礼仪、高尔夫的发展等课程。

  2

  高尔夫球技及身体素质

  在本次夏令营中,我们除了有基本的高尔夫基本技术(1、基本姿势: 2、短杆:3、推杆:4、真草打击:)以外,考虑到青少年营员在学校参加的体育锻炼可能比较少,为了磨练青少年营员的意志品质,我们还安排了非常有特色的体能训练,让青少年营员们挑战自我,感受那种坚忍不拔的精神!

  3

  英语学习(高尔夫英语为主)

  本次夏令营中我们不仅仅有高尔夫的技术、体能的训练。我们还有英语专业八级的老师教高尔夫英语的学习,这样不但可以在球技提高的同时而且在高尔夫专业语言上懂得更多而成为一个真正的高尔夫小绅士

  4

  现场18洞比赛

  通过9洞和18洞的比赛,让我们的青少年营员去感受高尔夫的乐趣、感受大自然的美妙。培养营员们对高尔夫的热爱之情。

  十:夏令营特色:

  1. 专业的训练让青少年得到最好的高尔夫培训,让青少年充分去感受和体验高尔夫的乐趣!

  2.由多年从业经验的专业教练授课,寓教于乐。

  十一:收费标准

  每人RMB 元/期;

  费用说明:

  ●练习场及现场18洞使用费

  ●聘请资深教练费

  ●参营营员每人赠送印有主办方标志的T恤衫一件、球帽1顶

  ●每人购买一份人身意外保险

  十二、报名:

  1、时间:2007年6月1日——7月9日

  2、地点:上海吴中路1888号新大陆体育中心二楼一戎衣高尔夫教学中心

  3、联系方式:TEL:021-34317699 FAX:86-021-34315644 吴小姐 高小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