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届八省市高尔夫联赛落幕 河南队获青少组亚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05:31  大河网-河南日报

  本报讯(记者陈元)由全国八个省市高尔夫协会共同发起,浙江省高尔夫协会主办的第三届八省市高尔夫联赛昨天在宁波市启新高尔夫俱乐部闭幕。本次比赛共有来自浙江、天津、辽宁、海南、陕西、安徽、江苏以及我省的100名选手参加了老年组、成年组和青少年组的比赛。

  在青少年组的比赛中,我省13岁的徐良朔和11岁的朱晓宇发挥出色,获得了青少年组团体亚军的好成绩;成年组中的我省选手郜松表现优异,在第一天打出了76杆,位列第七,在第二天的比赛中,郜松打出了当天的最好成绩72杆,最后以总杆148杆的成绩获得了本次比赛成年组的季军;我省选手戴苏奇以总杆180杆的总成绩获得了老年组的第六名。

  据省

高尔夫协会秘书长李罡介绍:“我省高尔夫运动在八省市中起步最晚,能取得这样的成绩实属不易,今后,协会还将为我省培养出更多的优秀选手。”⑨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