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地利公开赛延长赛复仇 格林击败勒米西夺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02:04  新浪体育
奥地利公开赛延长赛复仇格林击败勒米西夺冠军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理查德-格林(Richard Green)星期天第一次打18洞的时候,冠军告急。可是当他第二次再打这一洞的时候,他便轻松地赢得了职业生涯第二场欧巡赛:奥地利公开赛。

  芳塔那高尔夫俱乐部第18洞为545码五杆洞,理查德-格林正赛中带着一杆优势进入这一洞。可是十分不幸,在这一洞吞下柏忌之后,理查德-格林本轮打出70杆,掉到了268杆(66-65-67-70),低于标准杆16杆,一杆优势不再。法国选手让-法兰西斯-勒米西(Jean Francois Remesy,64杆)翻身登上榜首,与澳大利亚人一道分享领先的位置。

  两人不得不重新回到18洞发球台进行加洞赛以分胜负。两人的发球都安全地上了球道,可是让-法兰西斯-勒米西在打第二杆的时候就把小球击到了岩石上。理查德-格林第二杆也没有打好,但是至少比法国人那个不可打的球位强。他的小球穿过果岭,进入到长草中。让-法兰西斯-勒米西不得不在岸边接受罚杆抛球再打,他第四杆将球击到果岭上,距离旗杆22英尺。理查德-格林从果岭后方切球上来,留下一个3英尺的小鸟推。让-法兰西斯-勒米西的标准杆推杆打短了,最终承认理查德-格林取得了胜利。这是澳大利亚人十年以来的第一场欧巡赛胜利,为此他获得了216,660欧元冠军奖金。

  英格兰选手克里斯-盖恩(Chris Gane)最后一洞射下老鹰,打出65杆,一下子跳了上来。他最终以269杆(70-69-64-66),低于标准杆15杆,与西班牙名将希门尼斯(67杆)、瑞典选手迈克尔-约宗(Michael Jonzon,66杆)共同位于并列第三位。斯蒂芬-加拉切尔(Stephen Gallacher)星期天打出65杆,再落后一杆,位于单独第六名。

  今天的比赛由于受到雷电的影响,中间延迟了2个小时10分钟。在延迟之前,理查德-格林主要是与希门尼斯争夺领先。不知道是不是受了坏天气的影响。在第三洞四杆洞,澳大利亚人的发球进入了长草,随后又没能安全上果岭,在三推的情况下,他打出了6杆,吞下一个双柏忌。也就是在这打完这一洞之后不久,他便听到了希门尼斯那一组传来了高声的欢呼。原来

西班牙人在第五洞四杆洞从球道中将球击入洞中,打出两杆,拿下了一头老鹰。突然之间,理查德-格林发现自己竟然落后了一杆。可是在第五洞和第六洞射中小鸟之后,理查德-格林便迅速收复失地。而正是这个时候,比赛因为天气的原因中断了。

  进入后九洞之后,让-法兰西斯-勒米西从一个大家见不到的地方突然杀了出来。法国人最后一轮总体打得十分出色,抓到了8只小鸟,仅吞下了一个柏忌,最终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7杆。

  前九洞打出33杆之后,让-法兰西斯-勒米西后九洞迅速向领先榜上飚升,在6洞里抓到5只小鸟后,一下子把自己放到了领先榜前列,仅仅位于理查德-格林之后一杆。

  让-法兰西斯-勒米西职业生涯总共赢得过三场胜利,其中2004年法国公开赛可以说是他的经典之作。那一年的比赛,他以7杆优势取得了胜利。而受害者之一就是理查德-格林。那一次澳大利亚人获得了并列第二名。

  不知道是不是巧合,理查德-格林与让-法兰西斯-勒米西上一次在欧巡赛上夺冠都是在延长赛中取得的。2005年法国公开赛,让-法兰西斯-勒米西打败同胞让-范德维德成功实现了卫冕。而理查德-格林则在1997年迪拜沙漠精英赛的延长赛中力克格雷格-诺曼和伍斯南。可是2006年荷兰公开赛,理查德-格林却在延长赛中败北,他当时输给了西蒙-戴森。无论如何奥地利公开赛对于理查德-格林来说都是一个很好的补偿。

浏览详细成绩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7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