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人获得豁免 世界排名前50悉数登陆英国公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0日09: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世界排名前50位的每一位选手下个月全部都会出现在卡洛斯蒂,以阻止老虎伍兹在英国公开赛上实现三连冠。

  根据赛事主办方当地时间星期五表示,156人的阵容中,世界排名前100位选手将有90人以上进入阵容。

  总共有2400多人填写了申请,其中包括102位已经获得豁免的选手。这其中的1600人将参加7月3日在皇家都柏林举行的地区地方选拔赛(regional qualifying),以及7月4日多个场地的地方选拔赛。

  区域选拔赛将7月9日到10日将在唐菲尔德(Downfield)、蒙尼菲斯(Monifieth)、蒙特罗斯(Montrose)和潘缪尔(Panmure)举行,每个球场各有96位选手参加。这三个球场的前三名选手才有资格参加卡洛斯蒂的比赛。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