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风赛第3轮黄萍排第六 目标瞄准韩国一级赛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9日20: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世界风杯”中国高尔夫职业-业余配对锦标赛第三轮的比赛已经全部结束。黄萍打出71杆(-1),暂列第六。她今天舍弃了惯常的粉色,穿着白色的上衣。从头到脚,她的帽子、衣裤、鞋乃至袜子上,都印着“ELORD”的字样。这也是其赞助商KONLON集团旗下的一个品牌。

  黄萍显得很放松,不时与朋友打着招呼。她是为了参加本届“世界风杯”中国高尔夫职业-业余配对锦标赛特意从韩国飞回来的。第一轮时,由于在第3洞遭遇+3,黄萍的成绩不甚理想。不过她并没有放弃,在第二天就正常发挥,低于标准杆两杆完赛,顺利扳回劣势。尽管距离领先球员还有差距,她仍然充满自信。

  明天结束最后一轮的比赛后,黄萍将飞回韩国备战6月11日梦想巡回赛的比赛,之后回国参加东方女子名人赛。对于在

中韩两地频繁往返比赛,她笑言并不会很辛苦。谈到在韩国的女子职业巡回赛二级赛事——梦想巡回赛,黄萍表示赛制很残酷,108人参赛,首轮过后一半选手将被淘汰,决赛轮后只有排名前30的球员才能分得奖金。虽然只参加了几场比赛,对韩国的一切还在逐渐适应中,黄萍依然表现出了充足的自信。从最初的不适应和孤独到如今的慢慢习惯,她已走过最为艰难的一段岁月。

  目前,黄萍在韩国有一位来自大卫利百特学院的英籍教练。她认为教练的理念和方法都非常理想,对自己很有帮助。她的目标是今年通过韩国一级赛事的考试,在未来一年好好锻炼自己、积累经验。对于日后的比赛,黄萍显得从容淡定,她对自己的实力充满信心。

  尽管会回国参加六月下旬的东方女子名人赛,黄萍表示,自己的重心在韩国,下半年基本会留在那里专心准备进入一级赛事的考试。

  (小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