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选拔赛在厦门东方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9日14:35  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易云霆) 本周,厦门两家高尔夫俱乐部双双宣布参加今年举行的别克中国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并在本周举行业余选拔赛,挑选出参加联赛的选手。记者获悉,东方(厦门)高尔夫乡村俱乐部选拔赛昨天收杆,凯歌俱乐部的选拔赛则因大雨延期。

  东方高尔夫球俱乐部的选拔赛6月7日开始进行,选手们冒雨完成了比赛,最终,钟新益、黄敢、陈国慧、王建智、纪英宏、李鹏、郭立清、郭荣璇、黄少雄、王国庆获得前10名。

  凯歌俱乐部的选拔赛比东方

高尔夫俱乐部晚一天进行,和东方一样,凯歌俱乐部的选拔赛也采用两轮36洞的比赛,按计划应在今天决出前10名的选手,但由于连日大雨,凯歌俱乐部将今天的比赛延到16日进行。

  今年中国高尔夫球协会首次推出了自己的联赛,比赛历时9个月,并分为北方区、中西区、华东区、中南区和华南区。厦门两家俱乐部都报名参赛,他们将参加中南区的比赛,并力争闯进

总决赛。获得联赛总决赛冠军的俱乐部将获得20万元的参赛补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