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航线公开赛第二轮结束 球员射鹰抓鸟各显神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9日12: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曼谷航线公开赛周五结束了第二轮的比赛。韩国球员李松(Lee-sung)凭借在最后一洞抓到的小鸟暂时领先,总成绩是135杆,低于标准杆7杆。

  本土名将查普查-里拉特当天有七只小鸟入帐,其64杆的成绩不但创造了新的球场记录,也使他登上了并列第二的位置。同列第二的还有打出67杆的台北球员林文堂。

  印度球员S.S.P-朝拉夏打出66杆,与新加坡的马玛和来自澳洲的亚当-布里斯分享了第四的位置。布里斯本赛季状态甚好,本轮打出68杆;马玛65杆的成绩也分外出色,他曾连抓五只小鸟。

  从后九洞出发的李松2000年转为职业球员。他在第11洞便遭遇双柏忌,可谓开局不利。不过在接下来的第13和15洞,他都成功抓鸟,顺利挽回局面。在哥哥兼球僮Lee Sung-joo的帮助下,他在第1洞再次抓鸟;来到第9洞,两英尺外的小鸟推也是被轻松拿下。

  “我打得很好。最后一洞干得漂亮。我只关心自己的比赛,所以没有任何压力。”李松可以和哥哥通过唇语进行交流。“我对于今天的收杆感到非常开心,我的切击将球放到洞前两英尺外,成功抓鸟。”

  三月在TCL精英赛夺冠的查普查对自己的球僮马诺普-圣提亚特(Manop Santiet)大加赞赏,认为他是自己射中七只小鸟、打破球场记录的关键所在。“我和我的球僮在过去半年配合非常默契。通常情况下我都非常激进,但是在这里,过于激进的结果是你无法承担的。马诺普总是尽职地告诉我何时可以全力出击,何时不行。这是我今天表现出色的关键所在。在第12洞那记12英尺长的小鸟推是我今天的一大亮点。”

  林文堂从第十洞出发,在par-5的第九洞抓住老鹰,为今天的比赛画上了完美的句号。他在第10洞遭遇柏忌,不过在后面的13、15和第1洞都抓到小鸟。这位老将在接下来的七个洞发挥稳定,全部保帕。最终以559码九号洞的老鹰锦上添花。“本周我下定决心要有所收入,这里无疑正适合我。就在上周,我还和妻子讨论换所大房子的事情,因为我们的两个孩子正在成长期,需要更多空间。我猜,这激励了我的强势表现。”自去年的台湾公开赛以来,林文堂都没有再夺冠。

  “之前四月份在北京的比赛中未能晋级,但我没有太在意。从今天第九洞的表现不难看出,我的推杆和切击球非常稳定。球开出后落在距球杆195码处,我用五号铁打第二杆,距离缩短到一英尺以内,轻而易举抓到老鹰。那真是完美的谢幕。”

  上周在威尔士获得亚军的马玛在萨缪尔球场冷静非常,抓住七只小鸟,吞下一个柏忌。“我开局糟糕,在第10洞就遭遇柏忌,不过接下来连抓五只小鸟,局面便稳定了下来。我的冷静和耐心贯穿始终。我希望逐渐摸透球场,打出自己的特色,对于今天的表现我很满意。”他五只连续的小鸟分别是在第13至第17洞。

  “在第二洞我还有另一只小鸟入账。然后当我继续行进时,发现自己出现在领先名单内,那激励我在最后一洞再次抓鸟成功。”

  四月在华彬北京公开赛获得亚军的布里斯同样为自己在第九洞射下的老鹰欣喜不已。“尽管第九洞的开球不甚理想,但结果真是太棒了。第一杆开出后,球碰到了树丛,落在距旗杆246码处。我选择用二号铁继续进攻,它停在了洞前六英尺处。这是我本赛季最精彩的击球了。”

  朝拉夏本周更换了推杆,厚积勃发打出66杆。泰国老将威拉沧连续两轮打出69杆,处于并列第七。卫冕冠军普拉普打出67杆,以140杆的总成绩暂列并列第12。

  (小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