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计划明年举办欧巡赛 两百万美元地点新德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9日09: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一位印度官员星期五说:印度有可能于明年举办一站欧巡赛。

  “我们有可能于明年的某个时候举办一场总奖金200万美元的赛事。”该印度官员说,“我们还在磋商之中。一旦我们处理完毕了,便会对外正式发布消息。”

  如果赛事真的成功了,印度首都新德里有可能会成为举办赛事的地点。赞助商已经表达了兴趣。由于该消息并没有得到证实,这位透露消息的官员不愿意透露自己的姓名。

  欧巡赛已经在亚洲多个地区举办了赛事,包括中国、泰国、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新加坡等国家。此前还有消息宣称韩国也有可能举办一站欧巡赛。

  高尔夫在印度国内的人气近年来激增,已经成为板球之外异常火暴的运动。由于经济的高速增长,赞助商的赞助热情也很高。

  印度是亚洲引入高尔夫最早的国家,已经有170多年的历史,目前本国有许多高尔夫球场,也有本土的职业巡回赛。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