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风”吹入第二天 67名选手晋级配对锦标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20:41  新浪体育
“世界风”吹入第二天67名选手晋级配对锦标赛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消息:2007“世界风杯”中国高尔夫职业-业余配对锦标赛进入第二轮职业预赛,由于关系到晋级周末的决赛,选手们之间的角逐变得更加激烈。虽然今天北京的天气依然闷热,并没有影响选手们旺盛的斗志,赛场上亮点多多。

  首先结束的是女子组比赛,昨日领先的北京姑娘王纯单轮打出69杆(-3),以132杆(-12)的总成绩继续占据霸主地位。8杆落后位居第二的是来自上海的尚林艳。叶莉英和魏晓蓉均以两轮144杆平标准杆总成绩并列第三。两轮过后共有26名女子选手顺利晋级明天的职业-业余配对锦标赛,其中包括4名分别来自泰国、韩国和中国台北的选手。

  男子组中,共有41名选手顺利晋级。昨日创下单轮59杆惊人成绩的中国台北选手林根基今天打出69杆(-3),以128杆(-16)稳坐首位。林根基虽然身经百战,本周却是他首次参加配对赛这种特殊的比赛形式,周末他能否继续保持战果、笑傲群雄如愿夺冠,无疑是人们关注的焦点。而“中国一哥”、上届冠军张连伟和目前状态甚佳的2005年赛事冠军梁文冲在比赛中均发挥出色,以136杆(-8)的总成绩与中国台北选手詹益信并列第二。他们将会对林根基产生一定的冲击。本周末张连伟能否上演“绝地反击”战,完成卫冕,梁文冲是否会时隔一年之后再次登上冠军宝座,我们将拭目以待。

  来自中国香港的男子选手李文乐在下午的比赛中在8号洞打出了本赛事举办三年以来,第一个一杆进洞,成为今日赛场上的又一大亮点。

  浏览女子第二轮成绩>>

  浏览男子第二轮成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