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邀国际女子球员顺利晋级 香港李文乐打出1杆进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15: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消息:2007中国职业业余配对锦标赛次轮正在北京天安假日球场进行,目前,女子组选手已经全部完成比赛。主场球员王纯打出69杆,以两轮成绩-12杆领先。尚林艳打出70杆,以两轮成绩8杆之差排在第二位。叶莉英则打出72杆,以两轮成绩平标准杆暂居第三位。

  本次比赛共有26名女子选手晋级(晋级线为+9杆),其中中国台北翁子璇、韩国球员朴成子、泰国球员罗塔瓦-潘佳、普娜侬-法蒂姆等四名特邀球员均入围。唯一一位以外卡参赛的业余女选手雷晓玲前两轮打出160杆(80-80杆),遗憾未能晋级。

  男子组方面,只有部分选手完成了比赛。中国香港选手李文乐(LEE MAN LOK)在第八洞(166码)打出一杆进洞。另外,中国选手孙鹏(手腕受伤)、梁晋由于身体不适退出比赛。

  (亚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