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对锦标赛26名女选手晋级 王纯地利人和8杆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14:30  新浪体育
配对锦标赛26名女选手晋级王纯地利人和8杆领先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消息:2007中国职业业余配对锦标赛次轮正在北京天安假日球场进行,北京选手王纯继首轮打出63杆后,今天打出69杆,以两轮成绩低于标准杆12杆领先。连续两 天以大幅优势领跑女子组,占据主场的王纯可以算是地利人和。“由于是在自己的球场比赛,球场每一条球道都很熟悉。与球童配合也很默契,球场状况也很好。”

  早上8点10分,王纯与杨涛丽、泰国球员Rungthiwa Pangian同组从第10洞出发。在第10洞吞下开门柏忌之后,王纯打得相对保守,连续保帕。“前九洞打得有点紧,开局铁杆没有 昨天好,推杆也没有那么顺。特别是前九洞,推杆总是推小。转场的时候,我与搭档商量了一下,放开打,状态逐渐恢复了”。转场之后,王纯拿下6只小鸟,吞下2只柏忌,最终 交出了69杆的成绩。

  今年年初,王纯一直在调整推杆,“我的推杆确实有差距,还在慢慢调整。在日本的时候,我还向那边的前辈请教过。”对于昨天打出-9杆的成绩,王纯不仅把功劳归于推杆的明显进步, 同时还把功劳给她的球童,“在比赛中,球童的角色是非常重要的。因为球员肯定会有瞄左或者瞄右的习惯,球童作为旁观者会给选手一些客观合理的建议。”与王纯配合默契的 搭档是天安假日球场的员工,之前他们曾经在一起培训球童,王纯也会教他打球。

  经过一段时间的异国闯荡,王纯再次回到了自己的球场,“心态不一样了,我把自己定型为一个巡回赛职业球员,我的工作就是打比赛。而之前,我的工作和比赛还是分离的。这 次回来感觉很轻松,比赛就是比赛,每场比赛对于我来说都是一个挑战,希望能在自己的球场能发挥得淋漓尽致,用我的发挥来回报球场和喜欢我的球迷”。目前,已经拥有了日 巡赛的半卡和韩巡赛二级赛的资格,王纯表示主要会以国内和日本为主战场。

  本周比赛过后,王纯将备战07东方女子名人赛的北京站、青岛站,“之后会到日本参赛,八月份东方女子赛的两站我会回来参赛,韩国暂时先不去了”。在6月底举行的东方女子名 人赛上,心理与技术日渐成熟的王纯将会在赛场上碰到往日的对手,“我需要赢1场、2场或者3场,现在好像是遇到了瓶颈,需要一个突破。”

  在去年的职业-业余配对赛中,王纯以294杆获得并列第四名。以8杆优势领先,王纯对周末的比赛信心十足,“第一年打职业-业余配对赛还不太适应,但现在我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我希望明后天能多打几个鸟。后面两天配对赛可能会有各种影响,但我还是会专注自己的比赛。”

  目前,女子组选手已经全部完成比赛。尚林艳打出70杆,以两轮成绩低于标准杆4杆排在第二位。叶莉英则打出72杆,以两轮成绩平标准杆暂居第三位。本次比赛共有49名女子选手参加,26名选手晋级,晋级线为高于标准杆9杆。

  (亚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