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利欧米拉没能过关 埃尔金顿获美国公开赛席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07: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前大满贯赛冠军史提夫-埃尔金顿(Steve Elkington)星期一庆祝自己获得了下一周美国公开赛的参赛资格,可是约翰-达利与马克-欧米拉就没能通过关隘。

  田纳西州孟斐斯殖民地乡村俱乐部举行的36洞选拔赛总共117人参赛,澳大利亚选手史提夫-埃尔金顿、美国选手保罗-哥多斯(Paul Goydos)与另外14位选手在这一场选拔赛中脱颖而出,将前往奥克芒乡村俱乐部参加年度第二场大满贯赛。

  史提夫-埃尔金顿1995年赢得过美国PGA锦标赛,两轮打出64-73,自从1999年以来第二次获得美国公开赛参赛资格。

  保罗-哥多斯今年年初结束了十年冠军荒,赢得了索尼公开赛。今天他与史提夫-埃尔金顿打成平手,获得了自2002年以来的第一次美国公开赛参赛资格。

  另外通过选拔赛的美巡赛前冠军还有科克-崔普雷特(Kirk Triplett)、欧灵-布朗(Olin Browne)和提姆-佩特维克(Tim Petrovic)。

  可是这里也存在着一些失望,约翰-达利、马克-欧米拉、汤姆-雷曼以及马克-卡卡维查(Mark Calcavecchia)等前大满贯赛冠军都没有拿到入场券。

  大力球手约翰-达利在殖民地乡村俱乐部开局打出73杆之后,宣布退出。

  美国公开赛今年设置了两处国际选拔赛。上个星期一,日本的大利根乡村俱乐部(Ohtone Country Club)举行了两轮的选拔赛,三位日本选手获得了参赛资格,他们分别是:谷口彻(Toru Taniguchi)、横尾要(Kaname Yokoo)和增田伸洋(Nobuhiro Masuda)。

  本周一,英国的选拔赛也有了结果,总共九名选手获得了席位,其中包括:尼克-道赫蒂、彼得-汉森(Peter Hanson)和达伦-菲恰德(Darren Fichardt)。可惜莱德杯成员达伦-克拉克和麦克金尼都未能过关。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