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克麦克金尼选拔赛失利 无缘07年美国公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08:48  新浪体育
克拉克麦克金尼选拔赛失利无缘07年美国公开赛
(点击看资格赛组图)

  新浪体育讯 莱德杯明星达伦-克拉克十年里第一次没有获得某场大满贯赛的参赛资格。星期一在欧洲举行的36洞选拔赛中,他与九个美国公开赛席位皆无缘。

  去年妻子希思因病去世一个月之后,达伦-克拉克代表欧洲参加了在爱尔兰K俱乐部举行的莱德杯,他当时的战绩为3胜0负。当地时间星期一,他在沃尔登-希思高尔夫俱乐部(Walton Heath Golf Club)打出75-72,与奥克芒参赛席位至少相差8杆。

  美国公开赛6月14日开始,其阵容将在本周一完全确定。12个区域选拔赛将诞生所有余下来的席位。其中大部分美巡赛选手所参加的选拔赛设在俄亥俄州哥伦比亚。

  沃尔登-希思选拔赛主要是为欧巡赛选手所设置。

  尼克-道赫蒂、彼得-汉森(Peter Hanson)和达伦-菲恰德(Darren Fichardt)以136杆,低于标准杆8杆领先整个阵容。而另外六个席位分别给予了米格尔-罗德里奎兹(Miguel Rodriguez)、马库斯-弗雷泽尔(Marcus Fraser)、格莱姆-麦克道尔(Graeme McDowell)、山姆-沃克尔(Sam Walker)、克里斯汀-施华(Christian Cevaer)以及索伦-克尔森(Soren Kjeldsen)。

  同样没能获得参赛资格的莱德杯队员还有麦克金尼和希门尼斯,以及法国名将让-范德维德(Jean Van de Velde)。让-范德维德目前正努力争取卡洛斯蒂英国公开赛参赛资格。1999年,他因为在卡洛斯蒂72洞吞下三柏忌而声名鹊起。

  达伦-克拉克努力喂养两个幼子,而他同时因为与儿子一起打足球而弄坏了腿筋。目前,他正处于恢复期。

  “无论如何,我目前的状况并不适合打美国公开赛,因此这或许不是一件那么糟糕的事情。”达伦-克拉克说,“我勤恳努力,但是此时此刻,一切就还没有进展。”

  过去十年中,达伦-克拉克没有参与的大满贯赛包括去年的美国PGA锦标赛、2005年美国公开赛和1998年美国PGA锦标赛,其主要原因是家庭和健康问题。上一次他未获得参赛资格的大满贯赛是1997年美国名人赛。

  麦克金尼同样不满意他所打出的两轮71杆。“我未能达到高峰。”40岁的爱尔兰选手说,“我没有在任何一个阶段变得锐利起来。”

  瑞典选手彼得-汉森三年中第二次在选拔赛中成为庄园,2005年他也赢得了选拔赛。“我喜欢这里。”29岁的彼得-汉森说,“我们说这里两轮低于标准杆8杆是目标,有时候它能奏效,有时候只是增加压力。

  “两年前,我获得了松树丛的参赛资格,那是我第一次参加大满贯赛。自此之后我又打了一些比赛,对此的了解深入了一些。”

  尼克-道赫蒂在上午打出66杆,下午打出70杆之后也取得了成功。“这是我两年里来的第一个胜利。”尼克-道赫蒂说,“我在下午打得不是那么好,但是到最终就度过了难关。”

  32岁的达伦-菲恰德计划先看望自己在美国的兄弟,然后再参加他的第一个美国公开赛。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