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佳伟当代“女子杯”高尔夫联谊赛将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08: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六月,是万物生长最旺盛的季节;女人,也在这个季节开始装扮美丽纷呈。高尔夫作为一项有益于身心的运动,能最完整的将女人的美丽诠释到极致。

  佳伟高尔夫俱乐部和北京当代女子医院强强联手,打造本次最经典女子高尔夫联谊赛。参赛的女性将可以享受免费体检及相关美容整形项目。

  北京当代女子医院,作为专业服务于女性的一个机构,意欲以本次女子赛为起点,为高尔夫女性提供更多心灵和生理上的关怀及关爱!

  佳伟将定于每年的六月十六日举办女子赛,有意合作的商家和单位,可以来电联系合作事宜。

  赛事章程:

  一、主办单位:东方佳伟高尔夫运动有限公司

  二、协办单位:北京当代女子医院

  二、赛事地点:佳伟高尔夫PAR3九洞迷你球场

  三、面对人群:面向全国所有热爱高尔夫的女性

  四、比赛时间:2007年6月16日(星期六),8:00-8:30报到,9:00九洞同时开球。

  五、比赛形式及方法:

  采用两轮共十八洞个人比杆赛的方式,根据每名选手的总杆数排定个人名次,总杆数少者名次列前。如果出现第一名平分,则采取两轮9#洞成绩相加并逐洞倒计数相加的方式决定名次,杆数少者名次列前。

  六、比赛规则:

  比赛采用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审定的、由苏格兰圣安德鲁斯皇家古老高尔夫球俱乐部及美国高尔夫球协会的2004年版《高尔夫规则》以及竞赛委员会制定的“当地规则”。

  七、录取名次及奖励办法:

  * 颁发优秀成绩奖:对总杆前三名选手颁发奖杯和奖品。

  颁发风情奖:最佳风彩奖、最上镜奖、最佳着装奖。

  八、 奖品由北京当代女子医院赞助提供。

  九、比赛费用(含18洞下场费用以及100个练习场用球及韩式午餐)

  佳伟会员:200元 非佳伟会员:260元

  愿意参加活动而不下场的女性,可以免费打练习,但不含餐。

  十、参赛人数:限36人(以报名先后为准)

  十一、裁判和工作人员:裁判长和赛事总指挥由高尔夫资深前辈赵贻贤教授亲自出任。

  裁判员及工作人员由东方佳伟高尔夫运动有限公司统一委派。

  十二、球僮:球场提供球僮,每组四人配两个球僮。

  十三:本次邀请媒体共30多家参加本次赛事报道:

  网络媒体:新浪高尔夫频道、搜狐高尔夫频道、唐高网、TOM网、高尔夫旅行网、高尔夫生活网、金泓高尔夫实时预订网、高尔夫时代网、户外时代休闲门户网站、1872网、中青体育网、悠扬网、中国高尔夫网、世界经理人、亚太高尔夫网、中国俱乐部联盟网、山东高尔夫网。

  专业杂志:经典高尔夫、高尔夫大师、今日民航、高尔夫周刊、高球先生、迈高尔夫(韩文)、中国高尔夫、体育大观、亚洲高尔夫月刊等等体育界知名杂志。

  报刊:北京晨报、北京晚报、中国青年报、京华时报、竞报。

  电视台:旅游卫视、上海东方卫视《东方高尔夫》等等。

  十四:报名方式:

  电话报名:010-84903385转806/802或手机13391551772王婉霞

  佳伟高尔夫俱乐部

  2007年6月4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