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体验专业指导 享受球友会9日畅打艺海博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08: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应广大球友的要求,新浪球友会将于6月9日本周六,在艺海博通高尔夫练习场再次举办免费畅打的活动,现在报名就可以参加。届时,趣味比赛和专业的教练教学将带给大家无限的欢乐。欢迎新老会员前来参加。

  报名方式:

  拨打球友会热线:010-64953353,其它方式无效。

  为方便广大球友沟通可加入msn群:sinagolf@qqqun.com一起切磋球技提高水平

  报名截止时间:

  6月8日(周五)下午6点前。名额上限40名,先到先得,请有意者抓紧时间报名!

  具体活动安排如下:

  时间:2006年6月9日 (星期六)

  上午8:30开始签到。请各位球友现场填写入会表格,并由球场工作人员引导至打位。

  9:00自由练习。

  10:00专业教练教学

  11:00 趣味推杆竞赛(自由报名)

  12:30 活动结束

  练习场介绍

  07年的四月份,原世纪联合上地练习场悄然更名艺海博通,重新

装修后的练习场,硬件讲究体贴球友击球习惯,在软件方面导入“艺海酒店”管理集团的“全班跟程服务理念”。 严格培训员工,经过军训、理论培训、技能培训、服务培训、试用期岗上培训,考核合格后方可上岗。真正做到对球友体贴入微,让“艺海博通”
高尔夫
练习场成为人们寻找高尔夫乐趣,提升高尔夫技能,开展高尔夫社交的优质平台。

  全班跟程服务理念:从停车,接包,签到,引导到击球,直到客人离去,服务流程环环相扣,细致入微。

  南北朝向:上下两层70个打位,朝向科学,全日合理避开阳光直射。

  练习软球:著名职业选手程军推荐练习球,打感真实,贴近实战。

  练习果岭:两个优质维护的标准果岭及沙坑,轻松磨练短打神功。

  系统教学:推崇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合理挥杆,真诚教学、用心沟通。

  绝对超值会员卡:三年无限畅打,仅需9800元,平均每周63元。

  VIP包厢:经典VIP包房五间,全日转播体育赛事并免费提供网络漫游。

  灯光球场:科学的灯光设计,保证了视觉上的日夜统一。方向明确,落点清晰。

  艺海特惠:持艺海贵宾卡购买“艺海博通”练习场个人年卡,附加艺海集团赠送精品套杆(3木9铁1推+鞋包一个),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交通便利:北五环外150码。交通路线清晰、顺畅。

  咨询电话:010—62829066、6289749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