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国际高尔夫赛苏锡区域赛在苏州国际球会闭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13: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6月1日,2007BMW国际高尔夫赛,苏州无锡区域赛在苏州国际高尔夫球场圆满结束。

  来自江苏,无锡的100多位高尔夫爱好者和宝马车主,在细雨中经过近5个小时的角逐,分别产生了女子组、男子A组B组的冠军、亚军和季军。获胜者将参加9月份的中国赛区决赛。

  高尔夫的诞生到现在已经经历了500多年的历史,在这500多年中,它不仅是作为一种活动,更是作为一种文化被传承、发扬。

  据主办方介绍,BMW杯国际高尔夫球赛是迄今为止全球最大规模的业余高尔夫选手系列赛事,该赛事在中国已连续举办10年。2007年中国区将在全国34个城市举办42场资格赛,是历年来规模最大的一次。宝马与高尔夫运动的结合有着悠久的传统和文化氛围。

  上世纪70年代开始,

宝马就在德国举办业余
高尔夫
比赛,随后迅速推广到世界各地。1998年,宝马将此项赛事引入中国,吸引了众多宝马车主和高尔夫爱好者的积极参与,这些选手中许多都是商界精英和各行各业的成功人士。作为宝马在全球赞助的三大体育项目之一,高尔夫运动以其高雅、浓郁的文化气息和空旷悠远的意境氛围,与宝马品牌的形象和野马脱缰之势形成完美的组合。在宽广的球场上,碧草连天,阳光普照,身跨神驹——宝马,乘风而行,那是怎么样一种快感,只有体验过的人才知道。

  82岁的选手,老当益壮

  更值得一提的是在苏州、无锡区域赛中有一位82岁的选手竟打出84杆的好成绩,当主持人报出成绩时,全场掌声雷鸣,“龙马精神”在这位老者的身上体现到了极致。

  童真童趣

  6月1日,也是一个特别的日子——六一儿童节,一群可爱活泼的小朋友的精彩表演也是一抹夺目的风景。青春的活力和朝气在她们的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在未来的那一天他们会是高尔夫的优秀传承者。

  传承的过程也是教育的过程,在此次活动中苏州宝信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和无锡宝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分别给予苏州儿童教育基金会给予捐赠,在场的各位活动者也解囊捐赠。

  这不仅是一种活动的传承,更是一种爱心与奉献的传承,那不仅是“马”的本性更是人的天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