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AA锦标赛斯坦福大学取胜 拉夫马克获个人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3日12: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斯坦福大学高尔夫校队开始这个赛季时表现平平,老虎伍兹的时代看上去越来越远了。

  绝不是如此!星期六,斯坦福大学打出281杆,高于标准杆1杆,以12杆优势夺取了NCAA锦标赛团体冠军,赢得了自1994年以来的第一个高尔夫锦标。这个胜利也标志着在教练康拉德-雷(Conrad Ray)的三年监督下,他们的高尔夫事业复兴了。

  “我们的头三年,我们对前五名,前三名已经感到满足了。”大四生马特-萨维奇(Matt Savage)在夺取胜利之后说,“最终发展到赢得一场赛事,赢得六场赛事,到赢得这一场锦标。真是太难以让人相信了。”

  当老虎伍兹1995年来到斯坦福大学读书的时候,那里是

高尔夫的能量库。老虎伍兹于1996年赢得了个人冠军。今年,这个头衔从斯坦福大学手中溜走了。南加州大学新生杰米-拉夫马克(Jamie Lovemark)凭借三个连续的小鸟,连续第二轮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6杆,夺取了个人冠军。

  杰米-拉夫马克手:“我说不出话来。”杰米-拉夫马克打出271杆,低于标准杆9杆,以两杆优势领先克雷蒙森大学新生凯尔-斯丹尼(Kyle Stanley),以三杆优势领先斯坦福大学学生罗布-格鲁布(Rob Grube)。

  佐治亚大学最后一天打出高于标准杆1杆,他们最终以高于标准杆1杆获得了团体比赛第二名。拉玛大学(Lamar)和夏洛特大学(Charlotte)并列第三,再落后4杆。星期六,拉玛大学打出了低于标准杆5杆。

  可是斯坦福大学的稳定早早把悬念带走。

  扎克-米勒(Zack Miller)说:“真是超现实!”扎克-米勒在6,803码的金马蹄铁金色球场(Golden Horseshoe Gold Course)打出71杆,高于标准杆1杆获得了并列第15名。扎克-米勒表示斯坦福大学今年的目标仅仅是赢得一场赛事。

  可是与之相对,他们却赢得了七场比赛,包括第八个全国锦标。

  “这些球员全年都相当努力。”教练康拉德-雷说,“能够在这样一个阵容中脱颖而出,我相信是所有队员的梦想。”

  杰米-拉夫马克也赢得了Pac 10锦标赛,他将是今年年度最佳球员的最有力争夺者。可是开始这一轮的时候他落后有3杆。这个胜利对于杰米-拉夫马克的这个赛季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总结。他计划星期日前往帕尔默杯,那是一场美国与欧洲的业余选手对抗赛。

  “意义重大。”杰米-拉夫马克说,“夺冠意味着我今年,以及过去两年来的进步非常大。”可是杰米-拉夫马克表示自己并不会立即想着转为职业选手:“我知道自己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