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洗了一个透心凉 加西亚小溪脱困大叫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2日11: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这是又炎热,又潮湿的一天,温度攀升到了30摄氏度以上。在这样一个天气下打高尔夫,还有什么能比冲一个凉,更让人醒神。

  加西亚冲了一个凉,然而那就不是他选择的结果。纪念高球赛第二轮15洞五杆洞,加西亚将球开进了树林之中。小球撞上了一棵树的树干,结果滚入到小溪之中。

  第一轮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加西亚在那一天的那一刻成绩为平标准杆。

  在水流的冲击下,小球仍在翻滚,因此西班牙人叫来了裁判,然后才脱掉鞋子和袜子。加西亚挽起了裤腿,走入水中。他并不想因此被罚杆,因为这个时候小球仍在移动。

  在小球最终于淤泥的一个小洞中停下来后,他猛力地用挖起杆一拍,朝着发球台方向打了回来。一时之间,水花四溅,把他橙蓝色的球衫浇透了。最终小球停在了球道旁边的长草之中。从那个地方,加西亚将小球击到了球道的尽头,挖起杆上果岭,两推吞下了一个柏忌。

  “我整个人都弄湿了,但是由于天气很热一会儿就干了。”加西亚打出73杆之后笑着说,“在微风之中,感觉十分凉爽。”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