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奥纳德阿辛格与克拉克 承诺参加别克高球公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12: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贾斯丁-雷奥纳德(Justin Leonard)、保罗-阿辛格(Paul Azinger)和达伦-克拉克星期四都承诺将参加别克公开赛。在那里他们将与卫冕冠军老虎伍兹决斗,除非因为当父亲的关系世界第一不会出现在沃里克山。

  贾斯丁-雷奥纳德1996年曾赢得别克公开赛;保罗-阿辛格位于美巡赛终身奖金榜第37位,至于达伦-克拉克则五度参加莱德杯。

  今年的别克公开赛提前了,将在7月1日结束,而不是在8月初。这样一个改变很可能意味着老虎伍兹不能连续第六次参赛。老虎伍兹已经8次参加别克公开赛了。

  老虎伍兹在召开赛前的发布会时说他很希望能够前去卫冕,可是他的孩子在7月初出生,因此他不能完全确定自己的赛程。老虎伍兹已经明确表态他将眼见着孩子出生,甚至那意味着错过一场大满贯赛。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