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马拉松赛将战观澜湖 引世界各地2100多高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31日14:00  北京晚报

  

高尔夫马拉松赛将战观澜湖引世界各地2100多高手

  本报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高尔夫球马拉松大赛今年5月至9月在深圳观澜湖球会举行。由于从今年开始,观澜湖球会将连续12年举办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球世界杯,这届马拉松赛事吸引了全球高尔夫球选手和爱好者,慕名前来挑战世界第一大球会和世界杯球场。

  据观澜湖

高尔夫球会执行董事朱鼎耀透露,在短短的十几天时间内,已经有来自数十个国家和地区的2100多名选手报名参加马拉松赛,规模之大创造了世界高尔夫球赛史上的纪录。参赛选手主要来自韩国、美国、德国、中国、中国香港和中国台北等数十个国家和地区。比赛规定选手们要在7天之内在不同风格的9个球场上打完比赛,达到要求的选手获得观澜湖授予的“高尔夫铁人”称号和证书。

  观澜湖高尔夫球马拉松大赛已经成功举办了三届,今年参赛选手可以亲身挑战奥拉沙宝球场。从观澜湖去年成为连续12年高尔夫球

世界杯举办地之后,奥拉沙宝球场成为国内外高球爱好者向往之地。

  (李仁)

  图为:朱鼎耀和杨东庆敲响开幕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