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巡赛第二站青岛开杆 女球员董彩虹紧张又兴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31日08:48  半岛都市报

  本报5月30日讯(记者杜金城) 今天上午,2007欧米茄高尔夫中国巡回赛青岛站的比赛在青岛华山高尔夫俱乐部开杆。作为国内水平最高的高尔夫球赛事,中巡赛已举办了两届,今年是首次设置青岛站。国内高尔夫球一哥张连伟参加了此项赛事,另外华山国际球会的女球手董彩虹也报名参加了青岛站的比赛,她也成为中巡赛三年来第一位女子参赛球手。

  中国巡回赛从2005年创办以来,赛事数量由开始的4站增加到今年繁荣8站,青岛站是第二站。包括张连伟在内的国内顶尖高尔夫球运动员都报名参加了此次赛事。

  此次报名的球手多达111名。其中华山

高尔夫俱乐部的女球手董彩虹成为最引人注目的参赛球手。她是中巡赛三年来第一位女子参赛球手。站在一哥张连伟面前,董彩虹表示自己既紧张又兴奋。“能够有机会与这么多顶尖的职业球手比赛,是一个十分难得的经验,他们的开球距离实在是太远了。”对于参赛期望,她表示,争取能晋级到周末比赛就心满意足了。中巡赛青岛站的比赛明天正式开始,延续到6月3日结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