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巡赛青岛站101人参赛 董彩虹感叹男子球手距离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30日21:4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青岛五月三十日电(傅蕾)二〇〇七欧米茄高尔夫中巡赛青岛站比赛将于三十一日敲响战鼓。中国高尔夫“一哥”张连伟以及首位参加中巡赛的女球手董彩虹出席了今天上午在青岛华山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新闻发布会,张连伟对董彩虹参赛表示欢迎和鼓励。

  对于首度参赛的女球手董彩虹,张连伟还当场给予她关于比赛的温馨小提示:“青岛华山球场的难度主要在球位于长草中的处理,整体球道并不宽。哪个洞可以攻,哪个洞要保守处理,都要谨慎应对。至于变化不定的风势,也是一个重点,因此判断风向及距离是关键问题。”

  创下欧米茄中巡赛历史上首位女球手参赛纪录的青岛华山球会球手董彩虹则难掩兴奋与紧张的心情。她说:“能够有机会与这么多顶尖的职业球手一起比赛,是一个十分难得的经历;他们的开球距离实在是太远了。” 对于参赛的期望,她表示争取能晋级到决赛轮的比赛就心满意足了。

  拿下去年中巡赛北京站冠军的梁文冲由于赛程安排原因仍然不会参加本站比赛。今年南京站比赛前三名吴康春、张连伟和袁浩都在本站参赛名单中,李超、黄明杰、樊志鹏等国内好手也将悉数参赛。在报名参加本站赛事的一百零一位球员中,有七位业余球员将获得锻炼机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