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连伟嘉勉女球手历史性参赛 中巡赛青岛站将开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30日17:37  新浪体育
张连伟嘉勉女球手历史性参赛中巡赛青岛站将开杆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2007欧米茄中巡赛-青岛站今晨召开赛前新闻发布会。 承办球会青岛华山高尔夫俱乐部总经理杨青、中国球坛一哥张连伟及首位参加欧米茄中巡赛的女球手董彩虹(青岛华山球会)出席了新闻发布会。新闻中心满座的媒体朋友们对于第一位参加男子职业赛的女选手董彩虹及张连伟来访青岛比赛表示十分的好奇与欢迎。

  作为2007欧米茄中巡赛第二站赛场的青岛华山高尔夫俱乐部总经理杨青也对所有到访的媒体朋友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发表讲话:“举办欧米茄中巡赛对于已经有12年历史的青岛华山来说,是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合作,不论从赛事的组成,球场的规格以及球会品牌的长远发展都具有肯定积极的作用。”

  杨总经理还特地与媒体朋友分享了将

高尔夫透过赛事广泛深入民间的用心,他说:“非常希望透过举办这场高水平的职业赛事能够吸引更多青岛地区的朋友们,更进一步体验高尔夫可以是一项新的生活方法、一项新的休闲模式,更是一项接触大自然的体育运动。”

  受到全国媒体热烈欢迎的中国一哥张连伟很高兴的表示:“我很高兴又能来参加中巡赛,也是因为大家的支持,欧米茄中巡赛才能成长的如此迅速,也希望来青岛比赛能够看到更多的朋友加入高尔夫运动的行列。”对于坐在他身旁首度参赛的女球手董彩虹,张大哥非常慷慨地当场给予比赛温馨小提示:“这个球场的难度主要在长草的处理,球道并不宽。哪个洞可以攻,哪个洞要保守处理,其实很明白,要谨慎的对付。至于变化不定的风势,也是一个重点,判断风向及距离是关键问题。”

  创下欧米茄中巡赛三年历史首位女球手参赛纪录的青岛华山球会地主球手董彩虹则难掩兴奋紧张的心情表示:“能够有机会与这么多顶尖的职业球手比赛,是一个十分难得的经验,他们的开球距离实在是太远了。” 对于参赛的期望则表示争取能晋级到周末比赛就心满意足了。董彩虹的参赛无独有偶与遥远的美巡赛(PGA TOUR)韩国小天后魏圣美即将第七次挑战男子赛事同时发生,这段有趣的巧合应该会为全中国的女子球坛留下深远的影响。 当然如果能借此吸引更多的精英女性接触高尔夫,那更是一大突破了。

  青岛站职业业余配对赛也在今天举行,共有30位职业球手陪同90位会员及嘉宾们进行了18洞的高尔夫竞技联谊。晚间青岛华山高尔夫俱乐部精心布置了室外游泳池畔的欢迎晚宴,并齐放璀璨烟火庆祝欧米茄中巡赛青岛站开赛。从2007年开赛至今,烟火似乎成了必要欢迎环节,未来也有可能像奥运圣火一样一站一站传递下去,又创造了欧米茄中巡赛的一项传统。

  (Fran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