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格雷迪放出豪言 伍兹参加林克斯锦标赛可能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30日08: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欧巡赛执行总监奥格雷迪(George O'Grady)表示老虎伍兹很快就会参加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

  这听上去有些异想天开,可是奥格雷迪就以很肯定地语气公开说出了这番话。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十月的第一个星期以职业/业余配对赛的形式在三个球场:圣安德鲁斯、卡洛斯蒂和金斯邦斯展开。奥格雷迪暗示这场比赛可以让老虎伍兹获得一个独特的机会以愉悦一位业余球员。

  奥格雷迪在讨论苏格兰的欧巡赛赛程时说,“有一天你会见到老虎参加这个比赛,因为他打球的对象与众不同。”

  奥格雷迪并没有透露老虎伍兹搭档的同伴是谁,可是候选人名单绝不缺乏。好朋友篮球明星迈克尔-乔丹,以及

网球明星费德勒都很吸引人。另外菲尔-耐特(Phil Knight)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这个人是老虎伍兹主要赞助商耐克的主席。

  当然这里还有其他吸引老虎伍兹参赛的地方。首先,老虎伍兹喜欢林克斯

高尔夫,另外联邦杯在九月中旬就到顶点了。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十月第一个星期的赛期适合老虎伍兹的赛程。

  “我可以肯定他想打世界顶级的林克斯球场,而我觉得这是世界上最好的职业/业余配对赛。”奥格雷迪说,“这是一个林克斯锦标赛,我想对于业余球员来说,也会非常精彩。”

  或许奥格雷迪忽视了一点,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去年遭到了冷遇,观众入场观赛的情况非常不理想。可是话又说回来,或许正因为这一点,赞助商登喜路才想到要邀请老虎伍兹来参赛以刺激当地球迷对比赛的兴趣。

  谈到苏格兰公开赛时,奥格雷迪对它能否成为世界高尔夫锦标赛并不热心。也许会奏效,奥格雷迪确认说,不过那意味着阵容将缩减一半。

  “它拥有一个好赛期,接下来就是大满贯赛。如果世界上最优秀的70位来参赛那也会非常理想。可是我们已经欢迎任何世界排名前60位的选手进入萝梦湖的阵容了。”奥格雷迪说,“我更喜欢这样一个事实,你能在一年白天最长的一天中让我们众多的会员满意,因此我们让156位成员到一个真正好的球场上比赛。”

  奥格雷迪预见到这个赛事在一个长期赞助商的帮助下会不断地发展和改进,当然赛事在萝梦湖举行,而不是在俱乐部位于敦唐纳德(Dundonald)的林克斯举行也有帮助。

  8月份在鹰阁举行的苏格兰PGA锦标赛同样也有可能得到大发展,特别是在2014年莱德杯进入倒数阶段的时候。

  奥格雷迪说:“每两年,该比赛就会成为莱德杯最后一场资格赛。我们已经看到在

慕尼黑举行的BMW国际公开赛成为最后一站时所激发的兴趣。”

  苏格兰PGA锦标赛过去的阵容很弱,奥格雷迪暗示在该比赛获得新的档期之后有可能会吸引新一代球员来参赛,就像上一周的BMW欧洲锦标赛一样。奥格雷迪说:“我们已经非常努力吸引那些球员过来参赛,我们的努力将会加倍。”

  登喜路与欧巡赛是长期的合作伙伴,历峰集团(Richemont)主席约翰-鲁伯特(Johann Rupert)——登喜路为集团所属品牌——给欧巡赛许多建议让他如何与世界其他巡回赛合作。这样的建议现在看起来很有必要,因为亚巡赛执行主席齐拉汉已经发出了信号,欧巡赛要合并世界其他巡回赛组建一个新的超级巡回赛并不是那么容易的一件事情。

  齐拉汉当地时间星期一说:“亚巡赛目前与欧巡赛存在着合作举办赛事的项目。如果新的提议提交给亚巡赛,亚巡赛会就自己的利益对其做出评估。”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