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巡赛南山站首轮最佳组 黄美好石晓影均有遗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23:18  新浪体育
业巡赛南山站首轮最佳组黄美好石晓影均有遗憾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今天,第13组堪称业巡赛-南山站首轮最佳表现组合。这一组的三位球员:石晓影、黄美好以及王欣,发挥都非常不错,分别打出77、77、78杆,均闯入了前5名。对于今天的表现,三位球员对自己的表现评价各不相同。

  石晓影 差点一杆进洞

  结束比赛后,石晓影一直在看会所的计分大屏幕。“后9个洞35杆,是我第一次半场负杆。”对今天的成绩她还算满意:全场拿到5个小鸟,是本轮抓鸟最多的女球员。在第13洞,她还差点打出一杆进洞,球进了洞杯又蹦出来了。“只是在5杆洞打得不好,4个洞打爆了3个,”那三个洞,石晓影吞下2个双柏忌、1个三柏忌,损失了7杆。

  “其实我后来都是照着+1,去打五杆洞的,但还是没守住,”石晓影微皱眉头说,肤色白净的她看起来不像球员。很多人对这位从辽宁来的球员也并不熟悉。她个子高挑而且匀称,倒是运动员坯子。原来,石晓影从小就在体校练过武术、跨跳等,接触

高尔夫之前做了五年击剑运动员。

  现在,石晓影是沈阳盛京球场的教练,平时出来参加比赛都是攒的假;打球的费用是父母负担。“比赛经常会在南方举行,所以出来参赛的费用很高,单单往返的机票就要近3000块。”石晓影说,她羡慕那些有球会支持的球员。而已经打了一年多业巡赛的她,最希望明年或者后年能通过职业资格考试,成为职业球员。

  黄美好 推杆推到手软

  从第10洞出发的黄美好,半场过后才找到感觉。第18洞,她开出一记好球,剩了100多码,打上去之后,留下了6码推杆,抓鸟。从那以后她得以领先开球,整个人才放开去打了。

  “我今天的推杆发挥非常差,真是推到手软!”开场前,黄美好在沾满露水的练习果岭上练了很久,结果一下场,面对3码的小鸟推,才发现果岭比她想象得要快得多,最终三推吞下柏忌。“那个洞之后,我觉得自己推的时候心里没底,一直没推好。”半场之后,她的推杆才调整过来。

  下半段比赛,黄美好以+2结束,全场完成77杆。这个成绩她不算满意,“前两天练习,风比今天大我都是这个成绩,所以今天正常的话应该是少个三四杆。还是自己心态不够稳定,缺少经验,”黄美好略有遗憾。

  王欣 明天争取进前三

  不满13岁的王欣打出78杆后,在众多姐姐球手中脱颖而出排到第5名。

  下午1点多,王欣就了结束比赛。小姑娘穿着红格子长袖T恤、套着毛背心,轻松地坐在会所台阶上,吃着南瓜子,和爸爸在等乘巴士。“她今天早上4点半就起床了,所以让她早点回酒店休息。”王欣爸爸说,这轮小姑娘7:10分就要开球,那时候露水都没褪掉。

  在等车时,很多球友都很关心王欣的发挥,听到她全场抓到3个小鸟,9个柏忌,完成+6时,都竖起大拇指。当被问及父亲陪同前来看她打球紧张是否,小姑娘一脸可爱:“没什么紧张的,我爸人很好的。”她咧嘴一笑,露出了矫正牙齿的牙箍,“这可是

减肥的最好时机!”

  家住广东的王欣四年前开始学球,去年和今年连续两年在中国青少年比洞锦标赛拿到11-14年龄组冠军。这次,她是业巡赛女子组最年轻参赛球员。

  “明天我们打进前3好不好,有没有信心,” 上车前,爸爸问她。“行,没问题,不就差一杆么!” 有志气的小姑娘,期待自己有更佳发挥。

  (沫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4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