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信杯"2007年天津业余高尔夫巡回赛首站开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15: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经过2005、2006连续两年的盛况赛事,“正信杯”2007年天津业余高尔夫巡回赛重燃战火,于2007年5月25日在天津国际温泉高尔夫俱乐部正式拉开帷幕,40余名专业选手和9个代表队以及130多名业余选手参加了第一站比赛。

  天津市高尔夫球协会主席张昭若,顾问刘文藩、韩恩甲、贾祥玉、秘书长于廷勇等参加了本站比赛。正信集团常务副总裁冯志华到场观看比赛并对参赛选手表示欢迎。

  “正信杯”天津业余高尔夫巡回赛今年已进入第三年。经过前两年的洗礼,该项赛事已逐渐成为天津最重要的传统赛事之一,受到越来越多球友的重视。据赛事组委会介绍,今年该项赛事专业组报名参赛人数超过40人,超过去年一倍;业余组选手报名参赛人数达170人,创造了该项赛事自举办以来报名参赛人数之最。为打造高品质赛事,今年的“正信杯”天津业余高尔夫巡回赛从参赛选手的参赛资格到比赛成绩的确定都规定了严格的标准。本年度的比赛规定:已报名参加比赛的选手,如果没有参加比赛,将取消该选手参加下一站比赛的资格;对于没有按照程序报名的选手,一律不允许参加比赛;在回收比赛成绩卡之前,要求每个参赛选手在成绩卡上签名确认成绩;成绩卡一经参赛选手签字确定后,如果出现各洞比赛成绩与总成绩不符,将取消该选手的比赛成绩。对于团体比赛成绩的确定,要求各参赛队伍的领队必须在现场做好本队成绩的确认工作。今年的比赛,各站比赛成绩进入前40名的选手将获得本站的积分排名,全年比赛成绩取得年度个人积分排名前30名选手,确定2007年天津业余高尔夫的排名顺序。

  在当天的比赛中,虽然天公不作美,五、六级大风影响了众多选手的发挥,不过从最后成绩看,还是有许多选手取得了良好的成绩。经过角逐,在业余组比赛中,松江团泊湖球会代表队的桂在红以74杆的成绩获得第一名;杨柳青

高尔夫俱乐部代表队的赵菁、郑智永、朴哲敏分别以74杆、75杆、76杆的成绩获得第二、三、四名;帝景体育俱乐部代表队的邓洪青以76杆成绩获得第五名;江南领世郡高尔夫球会代表队的黄长渊以76杆成绩获得第六名;帝景体育俱乐部代表队的元俊杰和杨柳青高尔夫球会代表队的申镕宅以77杆的成绩分获第七名和第八名。嘉宾组的优胜奖由韩恩甲获得。帝景体育俱乐部代表队以总成绩466杆获得队标成绩第一名;杨柳青高尔夫球会代表队以总成绩467杆获得第二名;松江团泊湖球会代表队以总成绩470杆获得第三名。

  天津之星为今年的比赛提供了一杆进洞大奖的奖品——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一辆,表示了对赛事的支持。

  (潇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